這一次是跟團,行程合約都是親戚在處理,所以無法決定任何事,這一次去韓國決定很倉促,但我卻也搞得像是在自助旅行一樣狂找資料,每個人買東西都找我,要說什麼也問我,總之,我還是適合自助旅行。現在旅行社削價競爭的結果,讓旅遊品質越來越差,羊毛出在羊身上,土產店變成必走的行程,不走購物行程可以加一百美金,但台灣人的習慣大多選擇還是便宜團費(除好野人),總之,土產店讓我印象很糟,每個sales都竭盡心思說服你的心,直到掏出鈔票來,真的很好奇導遊可以抽幾成。

舉個例,東大門只給逛一小時,土產店也是一小時,甚至超過時間都沒關係,唉~~~尤其是人蔘專賣店,竟然第一句就說歡迎你來到政府指定人蔘公賣局(東森新聞追追追已經證實過無公營專賣店),而且裡面禁止拍照,重點還是一間一間的vip包廂,實在有夠誇張。雖然再次旅遊品質有些地方不是很滿意,但叮噹喜歡韓國,所以可以找到自己旅遊韓國的樂趣。

 

這五天的行程如下    2007/08/02~08/06
第一天:到達韓國大約當地五點,直接就去住飯店
第二天:海鷗船(月尾島沒下車) 新村→行宮→韓風戀曲秀→愛寶樂園(下雨只到門口沒進去

第三天:SPA水世界→COXE MALL→奧運藝術公園→樂天世界
 
第四天:水原華城(環城列車) →人參店→紫水晶→泡菜學校→青瓦台→景福宮→東大門
 
第五天:臨津閣38度線→自由之橋→THE FACE SHOP(其實根本不是旗艦店)

                仁寺洞→雜貨店
(說穿了又是土產店)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