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我們有三天住在馬鞍市,附近算是小小鬧區,第一天晚上發現了這一家外觀看起來很高級的義式冰淇淋店,不過那天很飽,想說第二晚再過來觀顧,但是第二天回到飯店已經很晚了,最後一晚終於早早回飯店,當然馬上就殺過去吃了。

這家店主要以冰淇淋為主,而冰淇淋的擺設也非常美觀可口,有甜筒、紙杯、也有花式的和咖啡飲品,我們去的這一家,店員都好可愛喔,尤其是圖一最靠左邊的那位女生,突然冒出一句中文,全場的店員都嚇到,每個人狂笑和鼓掌(總之其他店員原本都不知道她會說中文),當時整個場面真的很搞笑。我們點基本的杯裝冰淇淋,不論大中小杯,都可以選三種口味,我還有試吃辣椒巧克力,很特別(香港XTC也有),一開始品嚐只有巧克力味道之後才感覺辣喔!

最後離開的時候有一位女店員(不會說中文,應該有去請教會說漢字的店員),看我們站起來時,就大聲的跟我們說“再見”,隨後其他的店員也跟我們說再見,真的好可愛的店員喔!後來離開之前,我有跑去跟會說漢字的店員聊了幾句,不過她剛學漢字我也剛學韓文,所以就小聊一下而已。

GUSTTIMO是2003年在韓國開設第一家店(看GUSTTIMO網站),位於狹歐亭(網路資訊),
現在,在韓國有9家分店,像是明洞和新村女人街都有(二個地方跟團會比較常去)。不過唯一不確定是不是韓國人開的,在日本有開分店喔!下一次再去韓國必定光顧的店啦!!

網址→
http://www.gusttimo.com/main/


(我就是去這家分店)


  (從外面照的)




  (每看必流口水)


  (我愛的香蕉、牛奶、芝麻都入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