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韓國一定要嚐一下路邊攤小吃,每次看韓劇裡頭有路邊攤的鏡頭,也都想跟著一起吃,飯店周圍有小小的鬧區,路邊攤賣的東西都差不多,擺色也一樣,有椅子就可以坐著吃,沒椅子就站著吃(圖一圖二 )。


     (圖一)


     (圖二)


小吃攤前面都是擺著炸物,已經先炸過一次,當你點的時候會再炸一次,所以炸物都含著超高食用油吧!炸物前面會有ㄧ個小碟子沾醬,那是重覆使用的(就是大家一起沾啦),炒年糕鍋子隔壁就是炸油鍋,油鍋隔壁就是糯米腸的蒸籠,蒸籠隔壁就是關東煮 (圖三圖四)


     (圖三)


炸物因為都不知道是什麼,所以都各點一支來吃,三串1000won,不過大致上都還好,長條狀的是花枝,最右上角的炸物也好吃(但吃不出來是什麼)。


    (圖四)


來到韓國當然要入境隨俗阿~~韓式(黑色)糯米腸,白色的有點類似豬肝的口感(有誰哪位好心人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阿),我看韓劇韓國人很愛吃耶!但.................我吃了一個就快嚥不下去了,腥味好重喔!!重到吞不下去,白色還可以免強接受,既使加了鹽巴也是掩蓋不住一股腥味呢,真的真的...一點都不可口一份是2000won,一份超級多的,當時還以為大嬸因為二個人所以給二份。(圖五)

   (圖五)

年糕也是一份是2000won,年糕的辣醬真的都超級紅的,年糕算是不錯吃的。


  (圖六)


韓國熱狗都很大一支,就是台灣路邊賣的美式熱狗,不過裹粉的麵筋應該不一樣,重點是韓國韓國熱狗麵粉都很厚,而且都是二層喔!真正的熱狗才小小一支,在台灣應該會被客訴吧! 韓國人真的很愛吃裹粉的炸物嗎?有機會一定要問一下韓國人。(圖七圖八)

接下來也是二層的熱狗,是薯條熱狗,天阿!!外層裹著波浪薯條下去炸,先是裹粉炸完起來之後,再炸第二次時裹著薯條下去炸,熱量真的很高耶!!! 而我心裏os說,大叔阿~可以只賣我一份波浪薯條嗎?薯條熱狗我只有在東大門有看到。(圖九)



     (圖七)

   (圖八)

   (圖九)


這也是在東大門買的肉串,也是裹粉炸著,再沾醬,普普通通,一串1000won(圖十)

(圖十)


烤魷魚狂推,看到一定要買,買了保證不會後悔,真的很好吃,越吃越ㄙㄨㄚˋ嘴(台語),不會像台灣烤的乾乾的,必買喔!(圖十一)

   (圖十一)


玉米是去spa渡假村裡面買的,超級好吃的,很軟又甜,在台灣都沒吃到這麼好吃玉米,因為我們去度假村時有走一小段山路,路邊也有再賣玉米,不過在首爾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圖十二)

    (圖十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