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位於首爾的江南區,在大都市裡面,可以有這樣的遊樂場,讓市民遊憩,是一個不可多得好地方,樂天在韓國算式屬一屬二的大集團,樂天世界緊接樂天飯店、樂天百貨和樂天超市,一整個串連起來,佔地相當廣大,樂天世界有分室內和室外,主要是以室內為主。

票有分幾項卷或是參觀卷,樂天世界從地下一樓裡面就可以通往百貨公司和超市,非常的便利。
但是樂天世界我覺得裡面的動線並不是很好,標示很不清楚,而且真心的提醒要去玩的人,除了拿中文簡介外,一定一定要拿韓文和英文的介紹,二者取其一,不然包準迷路,這方面我覺得樂天還要再改進才行。

樂天世界前陣子才剛好進行整修,今年七月才從新對外開放,原本我們要去愛寶樂園,但是到了愛寶樂園時,剛好下雨,所以改去樂天世界,我是沒差啦!這二個地方我剛好都很想去,樂天和愛寶韓劇迷真的必去的地方,常常在男女約會時會出現的場景。

不過話說,我的五項卷,一項也沒玩,哇哈哈~為了跑去買人蔘,提了一箱人蔘,也快重死了,回來樂天世界,要玩卻每一項都好多人喔,所以寧可去吃東西,坐著休息看秀囉!

樂天世界的天橋,天國階梯拍攝場景,但是這部我沒看,這座橋是通往室內和室外的天橋。



買票的地方,下午五點,排隊買票的人還很多。

樂天世界室內遊樂場(白天的時候)




樂天世界室內遊樂場(夜晚的場景)



 

這是地下一樓,很大很大的溜冰場。
 

晚上的時候有類似嘉年華會的活動
 

這是我的票,五項卷,但是一項都沒有玩。

關係企業樂天超市


樂天酒店外觀

 

這是樂天世界通往樂天百貨的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