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瓦台就是總統府,不過比台灣的總統府佔地大很多,地理位置優,有看過風水背山,青瓦台就在景福宮旁邊,二地用步行方式即可到達,青瓦台也有開放遊客參訪,不過這都是要事先上網登記,所以我們只在外面逛逛,一下下就走了。


這邊比較特別的就是便衣刑警,
都穿著整套溜冰服穿梭其間,觀光客可以和他們照相。而青瓦台從高麗時代開始就用作皇宮,也曾用作科舉考場,日據時代是日本總督官邸,1948年大韓民國政府成立後用作總統宅府,開始稱之為「景武台」,1960年改稱為「青瓦台」。

現在的青瓦台本館和官邸是盧泰愚總統在任時新建的。 這就是青瓦台主樓,青瓦台主樓背靠背北嶽山。



警察座車,警察還沒上車前,我們都有上去照相喔!有沒有看到後面溜冰的高大男子,那就是當地特有的產物─警察。

這是青瓦台附近的林間小路,到處都有站哨人員。

我只能說,法輪功無所不在,連到了韓國都可以看到。

無窮花,這就是韓國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