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介紹清溪川,清溪川是在韓國都市計畫建設下的產物,原本韓國在1950到1960年,由於經濟增長及都市發展,清溪川曾被覆蓋成為暗渠,清溪川的水質亦因廢水的排放而變得惡劣。
尤其是在在1970年時,更在清溪川上面興建高架道路。

從2003年7月起,在首爾市長李明博推動下進行重新修復工程,不僅將清溪高架道路拆除,並重新挖掘河道,並為河流重新美化、灌水,及種植各種植物,又興建多條橋樑橫跨河道。工程總耗資九千億韓幣,在2005年9月完成。目前清溪川現已成為首爾市中心一個休憩地點。

東大門好不好逛?我覺得還好,就是西門町和五分埔的綜合體囉,不過規劃的很好,一棟一棟都是shopping mall,還有露天批發市場,大約下午五六點開始到凌晨三四點吧!總之越晚越多人,越晚越熱鬧,聚集了各國來批發的人們,可惜無法待這麼晚,沒法子看到燈火通明的景象,露天批發市場,很大很大但我只逛了一小角落,不過衣服的質料感覺都還好,在台灣都可以買得到,同一款搞不好台灣還會賣得比較便宜呢!這裡也有很多小吃攤,想要品嚐當地特有的小吃,可以到東大門時去吃吃看吧!


清溪川,假日很多民眾都在這裡休閒遊憩,相信夜晚會更漂亮。



 

觀光客都知道的doota大樓


面對doota左手邊的景觀,有個紅招牌L那條巷子有可以換錢的小攤子,
匯率比機場好很多,記得拿美金換喔!

 

從doota走到對面的露天市場需要走地下道才行,地下道也都是店家,感覺很像光華商場。
 

 露天批發市場




這位阿珠媽的頭頂功真的很厲害,五層的餐盤,薑,果然還是老的辣啦!

 

東大門運動場
 

東大門棒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