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機場腹地大小,在世界目前排名第三名,仁川機場類似香港赤臘角機場及日本關西機場,都採填海造陸方式取得機場用地。

仁川機場選在仁川海岸外,距首爾52公里及仁川港15公里,故可以大幅減少噪音及禁限建之問題, 韓國希藉由該機場之啟用,能為其國家整體經濟發展帶來新的動力。而目前韓國機場會繼續擴大復地,將來仁川機場,會有度假村販店、shopping mall和遊樂設施等等,足以待上好幾天。

這是領隊跟我說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我覺得很有可能,因為那邊有一大片一望無際的空地,拭目以待囉!

仁川機場也是韓劇常出現的景點喔!我本身也很喜歡仁川機場,設計非常現代感,整個機場給人很舒暢感覺,環境也很乾淨,尤其是廁所也很乾淨,ㄧ個環境清潔做的好不好,看廁所就知道啦!總之,仁川機場在國際上排名名列前茅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們這次是坐泰國航空,TG634和TG635(台北轉機),整體感覺都還不錯,不過我覺得空少比空姐好看、服務態度也比較好,餐點方面,我覺得算還不錯吃,建議點飯類會比排餐好,我喝了好幾杯飲料和吃了很多麵包喔!(開心!)經濟艙的位置,還蠻舒服,不過沒有個人娛樂設備。



我們搭乘的飛機





飛機餐,這頓飯很好吃~



這位空少服務態度好


 仁川機場銜接梯是透明的,很高級、明亮。


行李運輸帶很長,當下我都看傻眼了@@





領完行李後,一出去就可以看到新韓銀行了。



check in


我超級喜歡仁川機場外觀造型,覺得很像ufo呢!



這三張是我喜歡的天空和雲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