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介紹airport hotel─hyatt
我們第一晚是凱悅飯店,但是住的是過境旅館,離機場車程約五分鐘就到了,其實住這airport hotel這一點我非常不滿,行程表上的飯店提供三溫暖、游泳池、賭場,而且旅行社業務在簽約時,有説如果沒住到凱悅就是住華克山莊,我當然就以為一定是在半山腰上的凱悅,
可以看漂亮的夜景和喝杯咖啡,但是簽約不是我,行程表也沒說是哪一間凱悅,這一點也提醒了我,以後要簽約時任何地點位置都要再確認才行。

其實旅行社他們也很怕被我們發現,但是我最後還是沒有揭發這一切。airport hotel的大廳都是小小的,房間乾淨、簡單,就一般五星級水準囉,讓我最驚訝的是吹風機竟然是國際牌負離子吹風機,這是我在家用的耶~~真是倍感溫馨。還有傳真機上面有住房的房客的姓氏,這還是我第一次發現,第一晚就給它好好睡覺,期待韓國之旅囉~~


機場至飯店接駁車






再來,就是連續住三晚的hotel,這間中文名字是米拉馬,旁邊一整大排全都是汽車旅館,這間飯店不大,我們二人一間,一大床一小床,一進去的時候,裡面都有一股味道(我不會說這是什麼味道),不過窗戶打開通風後就好多了,因為韓國提倡環保,所以不提供盥洗用具,所以去韓國玩,一定都要準備自己的盥洗用具比較保險,這間飯店,浴室有提供,但是都是一大灌的,也就是之前沒用完,就接下來給下一位使用囉!

房間整個燈光全部打開還是很暗,其實第一晚我住的很害怕,床也沒有很好睡,隔音設備很差,早餐也普普。唯一最大的好處,就是那邊有夜市,範圍蠻大的,所以有很多東西可以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