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看韓劇,都會知道汗蒸幕,汗蒸幕像在台灣有規模游泳池裡都會有蒸氣室或烤箱。
每一間烤箱,都會有不同的作用,像木炭房或麥飯石房等類型。也會依照溫度做區別,除了烤箱以外,也有5到10度的冰窟。

我覺得汗蒸幕根本是懶人運動,很適合我,可以把汗逼出來很好。在裡面,可以坐著或躺著都可以,大家都很自然。綁羊角我也是在烤箱裡面,看到別人在折的時候,偷學起來,現學現賣(哈哈~)。

這一間spa是名字是spa greenland,當天剛好是假日,所以韓國人很多,韓國人好像很熱衷於spa會館,裡面除了黃土、玉石和紫外線和蒸幕以外,還有游泳池spa、氣泡池和指壓足玉池等等。還有很大的餐飲部,一到中午全部客滿,只可惜在裡面都不方便照相。而且在換衣服的地方,很多女生都光溜溜的走來走去,哈哈~~真的很不習慣,而且在韓國三溫暖(浴池),也是完全要光溜溜下去的,我真的是無法接受捏~~

spa greenland很有規模,很適合全家人一起遊玩,但算是在郊區的山上,開了一段山路才到地點。我們在這裡待了二個小時,剛好躲雨。好希望台灣有能引進項這樣的韓式spa。


這是售票處


spa greenland外觀


這是放鞋子的地方,放完鞋子之後把鑰匙拔起來,之後請看下一張...

再過去櫃台拿衣服和毛巾,會用袋子裝起來,二條毛巾和一套衣服,會再給一個鑰匙是掛上手上,把衣服和貴重物品依照鑰匙的編號尋找自己的櫃子。


往二樓上去,準備換鄉下服了。



換完衣服了,真的很興奮,只能說韓劇真的很成功,我要去當女主角了。
我手上有帶著一個手環,除了一隻鑰匙以外,他還是一個感應器,在裡面任何的消費,都只要感應一下就好,不用再拿現金,省去很多麻煩,這個相當方便,當然拿現金也是可以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