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幕至今,我只吃過二次,一次剛好今過通化街,看到新開幕就進去吃,但是這次吃完之後,下午就拉肚子,覺得不是很乾淨,但是口感還不錯。

再來,就是我的地盤板橋後站也有開一家,看到這麼多人,愛吃蟲又跑出來,所以又去吃,這次吃完,沒有事的啦~~

二次都點店的招牌鮮芋仙,(除了仙草還有豆花和花茶等等,但是這些都吸引不了我。)特別的就是他們的冰塊是仙草冰,有別於一般的清冰。

最底層─仙草冰  中層─仙草   上層─芋圓和地瓜圓
仙草吃起來口感很清爽,芋圓和地瓜圓也很Q,仙草冰是一桶做好的仙草冰,再用湯匙挖起來,其實還蠻費力的。

其實鮮芋仙究是休閒小站開的,背後的股東們真的厲害,一家一家不同的店一直開,一直在更新....鮮芋仙整體店的形象很好,尤其是招牌logo的Q版老公公老婆婆,只能說,閃到不行阿~~行銷這方面做的還不賴,不知這次可以維持多久阿~~





我想說可不可以不要每次我要吃的時候人都這麼多~~老闆我只要一碗就好了~~
(板橋店就在玫瑰唱片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