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雅樂讓我有印象的就是北投店,
因為是惡作劇之吻的場景,
所以就走進去了阿~~

樂雅樂除了午晚餐之外,還有早餐,
可以選擇單點或套餐,
大約200至500元左右,
套餐有二種,
A套餐:湯或前菜+麵包+主餐+飲料+甜點
B套餐:主餐+飲料+甜點
我們則是都選了A餐

杏力飯漢堡排
漢堡肉很好吃,蛋包飯就一般,醬的味道也是ok。

黑胡椒豬排
還有附屬脆條,但是薯條不是我愛的脆薯,
豬肉很嫩很好吃。

法式洋蔥湯
湯很濃,只要是濃湯,在我心中的印象分數就不錯了,
洋蔥很入味,很甜。

照燒牛肉前菜
是熟牛肉,搭配著生菜一起吃口感很好,很清爽。

套餐麵包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麵包,
通常都是可頌或餐包之類的,
我那麼愛吃麵包的人,當然覺得美味阿~~
很滿足,其實吃完也就飽了。

附餐冰淇淋
冰淇淋還蠻大的,不錯吃,我猜應該是明治,
不過捲心酥卻軟軟的,應該放太久了。


水果優格聖代
補差價換的,口味還不錯,但是香蕉實在多到不行。



飲料部分就只有紅茶、果汁和咖啡,
熱咖啡可以續杯,但是杯子很小很小一杯,
飲料就普普,沒有特色。
不過我喜歡美式咖啡能續杯的店。


店內的擺設
網址:
http://www.royalhost.com.tw/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73號二樓

是一間可以去吃吃看的餐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