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次來衣蝶主要以逛街為主,後來逛到地下室時,
看到一家客滿的店TEN屋,
大家都坐一排等候叫號,外觀的展示櫃也有擺出食材和樣品,
所以我也過去拿了號碼牌,
而且一定要現場等候,不會打電話通知,
所以不能離開太久,否則就要給後面的人先享用囉!
價位大約一個人300~350元左右。


在等候的時候,快輪到我們時,
服務生就先給我菜單,要我們先點餐,以便加快用餐時間。
但是我什麼都不知道,根本不知道怎麼點,
而且不知道什麼是文字燒和好吃燒阿,
我喜歡看到實體(偷看別桌的食物),才會比較安心啦!

裡面坐位不多,桌上就是鐵板燒和二支鏟子,
好興奮喔! 因為我覺得很好玩(沉浸自己覺得是DIY),
正在想像要怎麼炒時,服務生說待會會來幫我們煮(瞬間又清醒過來)。
現在打工掙錢真不容易阿~~


豬美乃滋大蒜文字燒

會取名文字燒,就是有點心麵這個食材,看似古文字。
文字燒就整個擈平,煮的時間也比較快,
平均鋪平之後,等底部有點焦焦就可以開動了,
但是文字燒只有名字吸引我,
吃久了會很膩,而且我覺得太鹹了,
不過麻糬加在文字燒裡面一起炒,
挖咧~~吃起來很入味,超好吃,
早知道那麻糬是加在這裡面,我就不單吃,
服務生都沒說是 文字燒的食材。

(食材)

(文字燒成品)

牛起司天好吃燒

好吃燒就是大阪燒,蛋和麵都是看個人需求,
蛋可以要求全熟或半熟,
麵也是看個人要Q一點還是脆的,
好吃燒真的好吃,尤其配上美乃滋一起吃,
就覺得好幸福喔! 
(食材)

(半成品)

(完成品)
終於完成了,我的臉也紅了。


桌上有放海苔粉和柴魚粉海有醬汁,可以自行調配,
另外好吃燒,有五種美乃滋可以選擇,可以先選擇二種,
不喜歡的話可以換口味,原味 蒜味 辣味 青芥末 黃芥末可以選擇,
我最喜歡還是原味的美乃滋。




飲料我點葡萄柚汁,一杯40元,飲料不好喝,是個地雷。

網址:
http://www.tenya.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