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氣氛大於品嚐食物的餐廳,如果多人聚會,可以來這裡,每天的菜色都大同小異會寫在店門口的黑板上,這間是我之前在國父紀念館附近有看過,但生意一直沒有很好,所以就沒進去吃。不過這次來到京華城樓上,經過店門口感覺還不錯,重點是有我喜愛的洋蔥圈耶!(自從摩斯不賣洋蔥圈之後我很難過)但是我卻沒有吃到,店員說已經賣完所以改別種食材(泣~~)。

這一間風格有點像west15和已經倒了sunday's,總之這些店都是適合聚餐打屁聊八卦的店。我們吃晚餐的價位一個人298加一成,如果點飲料還要再加30元(無限續)。

 

橙香沙拉
不難吃,對於沙拉我不會給評語。



夏威夷披薩和墨西哥薄餅
披薩就是一般冷凍披薩,不過送上來是剛從烤箱出來熱騰騰的披薩,所以可以接受。薄餅就不好吃,有點虛掉。



法國麵包、玉米條和黃金脆薯
麵包超級難吃,感覺放很久了,沒有彈性吃起來乾乾硬硬的。玉米條就很一般,小朋友會喜歡吃的。脆薯還不錯,可以接受。



奶油蘑菇義大利麵
從食材外觀來看,麵條和濃稠醬汁合而為一,就讓人覺得很可口好吃,尤其是那軟軟的麵條,但是唯一失敗點就是真的超級鹹的啦!真不知道是不要讓客人吃太多還是不小心加太多鹽,鹹到不行。



重點來了   烤雞
天阿~~唯一無法挑剔的一道食物,真的是超級好吃,雞肉美味多汁,很少有這麼好吃的烤雞呢!認為烤雞是他們的店招牌才對阿!



飲料無限續,喝完可以換口味,普普通通囉!



店內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