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仔之家算是南雅夜市著名的名店之ㄧ,每天都有很多觀光客來朝聖,蚵仔之家人氣很旺,尤其我又那麼愛吃蚵仔的人,大約一個月都會去吃二次左右,這次的物價調漲,部分餐點也從11月開始調漲價格,好險不是全部調漲,所以還是可以接受啦!

這就是現在的價格,只有蚵仔湯麵調漲10元。



如果內用的話,我喜歡去二樓,二樓用餐環境比較好,一樓很多環境比較亂,不過如果要吃小菜的話,坐在一樓比較方便拿,但是我還是會選二樓,比一樓乾淨寬敞許多。


蚵仔之家的蚵仔據我之前看報導,是說用東港蚵仔,我覺得蚵仔之家讓我會一直很想再去吃的原因,就是蚵仔煎、蚵仔湯、瓜仔飯和蚵仔酥讓我無法忘懷阿~~

蚵仔煎是我很喜歡食物之ㄧ,所以推薦蚵仔煎,蚵仔之家的蚵仔煎有蛋香味尤其是他們的沾醬個人非常獨愛此沾醬。



蚵仔餃是他們店招牌,一份有四粒,很多人點,我覺得吃起來就是炸肉丸的口感,外面那層皮很酥脆,熱熱的吃還不錯吃,不過裡面蚵仔沒有很多,而且都是比較小顆的蚵仔。


滷肉飯的特色就是肥肉很多,喜歡吃肥肉一定要點,而我的愛的就是瓜仔飯,很下飯喔~


蚵仔湯喝起來會很滿足,蚵仔的份量多到不行~~適合二個人喝一碗。


乾拌蚵仔,很清爽,喜歡吃清淡的人可以選乾拌蚵仔。


蚵仔酥也是我愛吃食物之ㄧ,但是這次漲價之後,雖然蚵仔酥沒漲,但份量卻少了許多,有點心痛。


燙青菜的份量很多喔


清湯麵~~如果已經點了很多蚵仔就可以來點碗湯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