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 http://www.shinyeh.com.tw/
午餐620元 下午茶460元 晚餐750元 加一成

欣葉日本料理自助餐在台北有三間店,去吃過中山店和信義新光三越A11,另外一間是在台北車站的館前路上。信義店去吃了二次,第一次去吃已經是二年前的事,事隔二年後幫我的麻吉慶生,我選擇再來到欣葉。這次選擇來欣葉也是剛好中國信託有折扣100元,也發現欣葉外觀有稍微整修過,比起以前我覺得欣葉變好吃了,所以十月份去吃的時候很滿足。

欣葉這三間店的訴求都不一樣,不過主要的食材都差不多。
最近這幾天想說去中山旗艦店吃飯,突如其來的想法,所以也沒訂位,假日晚餐當然客滿囉,二樓客滿,只能坐在一樓,當作運動爬樓梯也無妨。

每想到中山店讓我很失望,鮪魚生魚片還沒退冰就切給客人,也沒有專門切年肉,只能拿以烤好的牛肉,剛烤出來很好吃,但不能隨時注意何時出來,所以就會吃到硬的肉質。

甜品區也不向信義店都有專人服務,看了一點胃口都沒有,老實說欣葉的蛋糕很難吃是個地雷阿!中山店座位也比較擁擠,整體的環境也不好,真的要吃欣葉一定要去信義店吃,信義店整體方面都會比中山店好,千萬不要再去中山店受氣了。

香蕉派蛋糕,只有中山和館前店有,不過令我很失望,個人不是很喜歡那種口味,我以為會是熱的,但卻是冷的香蕉派。炸蝦算是新葉主打,炸蝦和生豪是一定要推的,握壽司和生魚片也都比其他家好吃,
最特別的就是有啤酒喝到飽(很吸引中年阿桑來吃)。

生魚片是師傅現切的,品質大致上都不錯!


生蠔蠻新鮮的,握壽司的飯很軟,小英很喜歡,是我第一次看到料這麼多的味增湯,很好喝。


炸蝦醬汁是有保溫加熱的,美乃滋烤蝦很不錯!


魚下巴是我的麻吉的最愛


飲料有梅子醋等和紅酒白酒以及啤酒無限喝到飽。


圓圓的紅豆麵包是我最愛吃的,要熱熱的吃喔,蜂蜜芝麻和巧克力凍等也不錯



信義區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