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憩世代主打多種各國料理的簡餐店,這一間店每次去吃的品質都很穩定,不會時好時壞,品管很好。位於巷子內,以捷運站來說位置的話,就是在中山國中站,出站之後,往右手邊走,遇到第一條巷子就右轉(也就是在三民書局和捷運站中間的巷子),之後遇到第一條交叉口再左轉直走就可以看到了,捷運站出來只要三分鐘就可以到達食憩世代。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80巷6弄11號
電話:25020123
食憩世代提供的餐點大約十來種,價位從200到300元都有,每一種都不錯吃(我覺得啦),因為我吃過五種口味都覺得很美味,以這樣來推斷其他餐點也是會不錯吃。



這是食憩世代的外觀與內用空間,吧檯只有小小一區,提供湯和甜品及飲料,熱咖啡要跟店員說,以前是放在自助區的,放在這的都是無限供應,店裡還有二手書和二手cd可以選購。


這就是我們點的餐點,牛肉超乎我想像的好吃,吃起來很嫩,不過唯一就是那咖哩醬不符合我的口味,有一種我不喜歡的味道,飯可以無限續,吃不夠可以再加一碗。


濃湯是南瓜蛤蠣濃湯,甜品是地瓜紅豆湯,都好好喝。尤其是紅豆湯比外面賣的攤販還要好吃,地瓜是真的地瓜切塊下去煮的,看起來還好,吃起來好軟喔,煮的很透,地瓜也有本身的甜味,紅豆也是綿而不爛。
冰飲料只有二種,桂花紅茶和茉莉綠茶,都很不錯喔!



這是飯後付的茶凍,有花茶和咖啡的口味,應該不是每次都是同一種,但是這次的味道小英不喜歡。


集點卡,小英覺得很難集滿。


總之,是一家c/p值很高的店,小英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