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大餐是在12廚慶生的,因為很多人推薦12廚,就選在12廚慶生,喜來登是很氣派的一間大飯店,走大門進去都有人接待,服務很好。
因為是平常日所以晚餐一客890加一成,網址
http://www.sheraton-taipei.com/

12廚大約分成沙拉冷盤區、飲料區、甜食區、水果區和熱食區等,種類雖多,但是吃起來都很普通,反而覺得吃欣葉就夠了,雖然欣葉種類少,但都蠻新鮮,不過如果要吃氣氛的話,當然還是來12廚囉!
對我來說12廚吃過一次,嚐鮮過就好了,不會再想去吃一次。


12廚就在飯店一樓,場地很寬敞,可以說是在中庭用餐,氣氛很好,服務態度很也不錯,一坐在位子上,服務人員就問說要不要加40元,就可以evian礦泉水無限喝,哇哈哈~~當然是拒絕啦!連水杯也是用evian杯子,這種行銷方式很特別。



這是冷盤區,其實冷盤區都很普通,有一定的水準在,但吃下去沒有驚艷的感覺。


這是我覺得很好吃的一道菜-烤牛肉,廚師給的很大方,切很大一塊,有黑胡椒醬和紅酒醬可以加,和一些小配料可以依個人嗜好添加,推推推~~一定要吃。


熱食區,有烤鴨和炸豬排、炸魚、炒青菜、擔仔麵、蝦餅等等,蠻多可以選擇的。


甜食區,算是種類最多種的一區,有不常見的烤蘋果派,很特別。還有巧克力和白巧克力溫泉,小朋友看了都會很喜歡,蛋糕種類也很多,還有現煎的可麗餅,但是可麗餅並沒有想像中好吃,有點失望。
冰淇淋是明治,不過香草口味的冰淇淋是喜來登他們自製的冰淇淋,還蠻濃郁的。手工餅乾也不錯,還有熱西米露和紅豆湯也不錯喝,寫到這好像要去吃下午茶比較好耶~~




挑高的大廳


店內用餐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