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飯店薔薇廳,是採取自助式用餐,去兄弟飯店用餐的顧客通常都以老顧客為主,像我就已經去了七、八次了。這次薔薇廳也隨著這波的物價調漲漲了50至60元不等,不分平假日晚餐一律都550元加一成,只能說荷包又縮水了。



兄弟飯店薔薇廳用餐環境還不錯,不過也看的出來已經是有點歷史的一間飯店,最早去吃的時候還有現場鋼琴伴奏,現在已經沒有了,最令我不解的是都沒有主動提供餐巾紙,只有濕紙巾,乾的餐巾紙必須要跟服務員索取才會給,這年頭真的能省則省。



至於食材方面,我覺得比起之前有些退步了,但菜色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不過種類不多也幾乎都沒有變動,以前一客加服務費550元,現在要605元,就覺得c/p值沒那麼高了。不過用餐環境是還蠻適合團體聚會,服務生很親切,收盤子的速度也很迅速。

冷盤類有鮮蝦沙拉、海鮮盅、生魚片、花枝、鰻魚、鵝肉…等 。鮮蝦沙拉很好吃,生魚片不是現切的,是一大盤已事先切好的,冷盤區整體都還不錯。



熱食類有鮮貝焗蝦、蒸蝦子、蒸鱸魚、義大利麵、炒米粉、咖哩雞肉、海鮮濃湯…
.
等。有一次在用餐的時候,聽到隔壁桌的客人跟他兒子說,兄弟飯店炒米粉是招牌,來這裡一定要吃,從此以後每次去我都會特別注意炒米粉,哈哈~~從此之後我都會夾米粉。義大利麵我覺得還不錯。熟食區部分都有定期換菜單,不過也幾乎都差不多是那幾樣。



鐵板熱炒區和港式小點區,除了現煎的牛排外,他們的蘿蔔糕和海鮮濃湯是一定吃的,蘿蔔糕和炒米粉都是招牌,海鮮濃會加一些香檳酒提,很好喝。




甜點區的蛋糕種類有很多種,其中焦糖布丁一定要吃,熱熱的很好吃。愛吃甜食的人應該會覺得還不錯,冰淇淋則是杜老爺,冷飲只有柳橙汁和葡萄汁,葡萄汁還不錯喝,熱紅茶也有檸檬片可以加,可以去油解膩。
還有水果區和刨冰區,其中刨冰配料有蠻多種可以選擇,基本該有的食材都有了。




兄弟飯店網址:http://www.brotherhotel.com.tw/

2009/05/21
不知為什麼這篇文章在昨日點閱率很高?
前一個禮拜我又去吃薔薇廳,只能說非常的失望,食材又縮水了,變得不好吃了,牛肉也變的超級小塊也切很薄。
看以前吃的食物的照片後對薔薇廳更加心寒了,結帳時還給了一張300元的用餐券,但是一點也都不想再去吃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