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一燒肉西門店,位在西門町萬年大樓的對面,常常客滿,所以要聚會用餐的朋友們一定要先訂位喔!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55號2樓   電話:2370-8468
午餐是359  晚餐399   頂級燒肉+100元



印象中我去吃過三次,第一次大約五年前,第二次大約三年前,第三次就是上個月的時候, 隔了這麼久再次去吃熊一,品質依然沒有下降,雖然食材稱不上頂級,但對一間燒烤店而言算是一間整體都不錯的店。
這一次用餐選擇399元+頂級燒肉100元,菜單種類多到根本無法每樣都吃到,所以當然都從貴的食材先點起囉!
點餐方式,在menu上的食材,就直接跟服務生點,除了menu上的食材外也有自助區的食材,飲料
和醬汁也是眾多口味讓顧客選擇。
服務態度我覺還不錯,我遇到的服務生都很親切,換網子和送餐速度都很快,服務方面做的還不錯。




除了燒烤,還有附一鍋小火鍋,所以有些食材懶的烤的話就通通進去火鍋煮吧!火鍋可以煮很多青菜當吃肉吃膩的話就可以吃蔬菜來解油膩。
比較特別的食材我想就是棉花糖,棉花糖只要受熱裡面就可以溶解,等到表皮焦焦的就可以吃了,第一次吃的時候有驚艷的感覺喔!
頂級燒肉的肉質大致都還不錯,我們都多加100元了,當然就都是吃頂級的肉囉!烤麻吉的時候一定要放在旁邊慢慢烤,千萬不要心急,否則烤焦了又要再重來一次了。




冰淇淋都是很受大家歡迎的品牌喔!有Haagan Daze、MEIJI、Movenpick,我想夏天吃的話一定很過癮喔!







arrow
arrow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