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上次吃江媽媽的時間已經有二年,事隔這麼多年依舊念念不忘江媽媽的味道。我依然還記得那是06年端午節的前一個晚上,那天下著雨,所以在理想大地也不好玩,開車出來市區逛逛。我們九點多就找到江媽媽的店面,因距離開店還有一段時間,就在車上小歇一會,到了十點半左右,我一直觀望著,有一個人在那邊等,但鐵門還是關的,一直到了十一點也是關著門,但是排隊的人卻越來越多,真的很怕是不是不營業,大約到了十一點出頭傳說中的江媽媽出現了,可是每個人都買好多喔,所以我一直到12點才買到。

江媽媽的鹽酥雞是現炸的,我看到時心中有莫名的感動阿~~這年頭很少有現炸的鹽酥雞,通常鹽酥雞攤的魷魚和鹽酥雞都是炸二次的,像是魷魚、小黃瓜等等都好好吃喔!

來到花蓮市區玩一定要去吃江媽媽香酥雞,排隊排再久也都值得啦!! 而且不用怕沒地方吃,裡面有內用座位區喔!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一段20號  對面是一間遊樂場 


菜單如下




排隊的盛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