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奮起湖最期待的就是便當和愛玉,在阿里山奮起湖的野生愛玉很有名,到處都有小攤販在賣愛玉冰,愛玉伯ㄟ厝顧名思義就是有店面的座位給顧客享用,一到了愛玉伯ㄟ厝的門口,彷彿來到了山中秘密花園,愛玉伯ㄟ厝以環保為訴求,走道的二旁種了很多花草,花草都會標示出名字,桌椅則都是用木製品。

愛玉伯ㄟ厝不在老街上,算是在老街的下方,走道阿良鐵支路便當的話,就可以看到指示標囉!還蠻好找的。


這就是愛玉伯ㄟ厝的門口,走進去之後就可以看到古厝喔!


門聯很有創意,我想這裡面可能是阿玉伯所住的的地方吧!那天太趕無法進去了解。


愛玉伯ㄟ厝的左邊樓上就是用餐區囉! 牆壁上掛滿了報章雜誌的採訪照片,也看的出愛玉伯的用心佈置,用餐環境真的讓人清爽神怡。



這是從用餐區看出去的景象,一邊享用野生愛玉同時也可以享受風景之美,如果春天去的話,加上~微風喣喣吹著一定更有風味~

重頭戲來囉~這就是野生檸檬愛玉,除了檸檬以外還有添加百香果,從外表就可以看到愛玉的雜質了,代表著這是金ㄟ啦~ 強力推薦來奮起湖真的要來愛玉伯這裡吃ㄧ碗喔,保證回味無窮,可惜假日沒有提供紅豆派有點小失望。

這是愛玉凍奶,愛玉配上奶茶也有一番風味喔!

朋友阿~照過來..照過來..連menu都是木製的喔!
還有阿~愛玉伯強調愛玉的新鮮度及環保意識,所以不提供外帶,所以大家就在那稍坐一下享用口感極佳的野生愛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