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清境除了擺夷料理之外,還有安格斯牛可以選擇喔!

在去清境之前,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吃安格斯牛,因為清境農場標榜所提供安格斯牛,是不施打任何生長激素,採限量推出自產安格斯牛。但是看了其他網友blog有介紹安格斯牛的圖片,當下我就取消吃安格斯牛的念頭,因為是台式牛排,讓我不捨得花費這筆開銷。

但是到了那邊我們的交通工具只有11路,所以在國民賓館附近可以選擇的不多,回房的途中經過西餐廳,已經飢腸轆轆的我們不想在去外面覓食了,所以就在飯店解決晚餐吧!

我最後還是吃300元的特製牛排,我的朋友選擇吃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在等待主餐端上來前,我們開始用自助吧,麵包是大蒜口味,要自拿去烤箱烤,玉米濃湯在喝下第一口之後~~挖天阿,很有古早味的玉米濃湯,這種古早味的玉米濃湯已經很少見了。生菜沙拉的選擇不多,但也還能接受,還有好吃的馬鈴薯沙拉。甜點有熱湯水果等,乍看雖然小小一區自助吧,但是卻能滿足我們的口腹之欲阿~





噹噹噹~~牛排終於上桌了~
這是安格斯牛小排,真的很台式的鐵板燒牛排,黑胡椒醬和磨菇醬是端上桌之後才把醬汁淋在牛肉上。





這是特製的牛排(我真的很後悔點特製牛~這不是安格斯牛~這不是安格斯牛啦)


我先切特製牛來吃之後,我的朋友分了我一條牛小排,我切第一口來吃之後,oh my god~很嫩也很有嚼勁,而且有牛肉的香味,不像市面上大多的牛肉都有浸泡過藥水。

我低估了安格斯牛的魅力,從我吃的那一天起到現在我依然還是回味著安格斯牛的味道。


這是店內用餐環境



價位
清境安格斯菲力牛排NT750 
清境安格斯沙朗牛排 NT580 
清境安格斯無骨牛小排NT400 
 
頂級紐西蘭菲力牛排 NT450 
精選紐西蘭沙朗牛排 NT350
紐西蘭羊小排 NT450 

清境優質特選牛排NT300
香嫩雞腿排NT300

如果是住在國民賓館的遊客可以不用一成的服務費喔!手頭不寬裕的人真的可以吃牛小排,以四百元的價位可以吃到這種肉質,我就很滿足了。 
 
如果是假日用餐的話一定要先預訂,因為每天都是限量供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