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為了報告跑遍整個陽明山,最後從龍鳳谷下去新北投時,無意間發現一間小店,店門口人很多很熱鬧,肌腸轆轆的我們當然停下來跑去上面看一下,果然是間拉麵店,二話不說跟著人群排隊,好險我們早去沒有等很久就有位置啦!

地址:新北投溫泉路110號
(往北投公園上方走在地熱谷附近)
電話:28937958
午餐:1130~1400
晚餐:1700~2130
週一公休假日順延一天

位置大概有可以融入30人左右吧!不過人很多通常都是要併桌和大家一起吃。
裡面其實有點小悶熱喔~夏天建議可以坐在外面。

裡面和外面都有出餐口,可以看到廚房好像有二~三個阿姨在煮餐,手腳很俐落,外場都是男生和大叔在接待客人。   




白湯什錦拉麵
料很多,而且湯頭好好喝,贏過博多拉麵啦!




正油排骨拉麵
端來時,想說為什麼沒有排骨,只有一片很大叉燒肉,但是不久之後香噴噴的炸排骨來囉!
正油拉麵的湯頭味道比較重,也較鹹,相較之下比較喜歡白湯頭。




排骨很好吃喔,厚度也夠,吃下去有幸福的感覺喔!





麵條吃起來有點硬,普普通通,但是肉都給的很大方,而且每碗料都很實在,一碗價位大約120~200左右。





小菜部分,溫泉豆腐  其實是很普通的凍豆腐,夏天吃豆腐心涼透澈。





溫泉蛋,溫泉蛋裡面是生的喔!不敢吃的人建議不要點,配上裡面醬汁一起吃,沒有腥味,而且咕嚕就吞下肚了,很微妙的感覺喔!


-


推薦給大家~來新北投或去淡水回來的途中可以彎進來吃吃看溫泉拉麵,那天就在這結束一天的行程,也代表我們因為愛吃還沒勘查完,恩~~這麼說還會再去新北投~~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