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食主義位於環亞百貨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了,店員大多時間也會在外面招呼客人,因為那裡小吃店競爭激烈。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5巷15號

我大約去吃了六七次了吧,第一次的時候有被他們醬汁及起士給吸引住,真的是俗又大碗,主餐價位大都在120元~160元左右吧,小菜的部份大約位在40元~70元之間。
不論是飯還是麵都給的很大方,送餐時服務生都會用英文說主餐名字,一下子都無法反映過來,好在看到食物就能分辨是誰點的。

義大利麵,我都會要求煮軟一點,因為軟一點醬汁與麵條可以更融入在其中,吃起來有幸福的感覺。
焗烤的話,有時候都會太乾,也就是醬汁不夠多,所以有時最後都吃不下了,焗烤麵則是斜管麵和貝殼麵。
墩飯的話,就要看個人喜愛程度,其實他們墩飯比較像燴飯的感覺,飯有時太硬了。
小菜的部份,其實都很好吃,焗烤豆腐或花野菜等等都不錯的選擇,但是點了焗烤小菜的話,主餐就不要點奶油口味的,否則吃到最後會太膩了。也很推薦墨魚香腸,非常的清爽可口。
紅茶,一開始以為是普通的紅茶(15元),所以一開始都沒有點,自從有一次點來喝之後就愛上了,因為他們的紅茶就是我愛的MOS紅茶,味道相似度極高,可以點來喝喝看。

不過用餐時人很多,常常會客滿,要有心理準備喔!
但是整體來說,這家店的餐點還是蠻好吃的,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這是店門口外觀,以前騎機車經過時,都以為是義大利麵40元,其實是義大利菜啦!!(@@視力真的不好)義大利菜沒吃過,看別桌吃的感覺還不錯(好像是清蒸的)。

這家店也上過雜誌喔


這是海鮮墩飯,不喜歡吃焗烤的朋友可以點墩飯。



這是培根奶油義大利麵,喜歡吃麵比較軟的話,可以跟服務生說喔!麵煮久一點比較好吃。



小菜部分,這是墨魚香腸,夏天很適合吃,吃起來很清爽,推薦!!


沒有另外提供起士粉和TABASCO醬喔~小本經營!


店面的牆壁都是一些名人的簽名盤,大多都是兄弟象隊的球員居多,如果喜愛棒球的朋友可以來這看看喔!



沒有照MENU,所以把牆壁上照的食物貼上來給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