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底時,確定八月要去韓國,原本是參加遊學團,但後來因為諸多因素而取消,以至於
這二、三個禮拜以來,幾乎每天都在處理去韓國的事情,驗證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也許危機就是轉機,雖然取消了,但是學校方面還是願意幫我們處理韓國三週遊學的課程。

所以在機票及住宿問題我們必須要重新預訂,雖然花了很多時間在處理後續的事情,但是在基本旅費方面省了一大筆錢,後來想想這樣其實不會比之前還差阿~
機票方面,在友人協助下,找到一位很好的業務,開的價錢也比我原定的上限還要低,真的一整個開心。

住宿方面,我們則是選擇住民宿,位在南山燈塔的半山腰上,離明洞地鐵只需五分鐘,房間還有客廳及廚房以及洗衣機,很期待在那裡的生活。

這次最後有四個人同行,有二位隊友是原先不認識的,大家都是因為對於韓國及韓文的熱愛而去韓國的,希望大家都能在韓國快快樂樂的相處度過每一天。

很巧的是今年去韓國的時間和去年去韓國的出發時間都是同一天,但是我更想在冬天及秋天待在韓國生活,所以我勢必還要再去韓國很多趟吧!
現在只希望好好考完期末考之後,就可以全心來準備韓國資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