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洞餃子館동교자    地鐵八號出口出來,位於主街的巷內,位置蠻好找的。 只賣四樣主餐  有豆漿麵、小籠包、辣拌麵和餛飩麵。豆漿麵在店內有寫推薦的字樣,小籠包是店內的招牌。每份餐點都是7000元,換算成台幣約210元左右。


小籠包一籠有十粒,韓國的蒸籠很特別是塑膠蒸籠,不像台灣是用竹製蒸籠,一粒約台幣21元。
在台灣常常吃小籠包,對於我來說口感一般,湯汁只有一點點,整體而言有中等的水準,不想吃韓食的時候,可以來明洞餃子館一解家鄉愁。




餛飩麵的湯頭,很有台灣肉燥陽春麵的味道,很喜歡餛飩麵的湯頭,要在韓國喝到有肉燥的熱湯的食堂是很少的。
這一碗份量蠻大的,可以二個人一起吃。


小菜只有一種,那就是泡菜囉~~ 除此之外還有一小碗的白飯,白飯不好吃,吃不飽的時候可以拿白飯來填飽肚子。


雖然單價偏高,但是店內座無虛席,連韓國人都愛吃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