계란빵
這一攤位於地鐵乙支路入口,往樂天百貨出口上去就可以看到此攤販,有時是大嬸顧攤有時是大叔,但是我比較喜歡大叔,因為,第一次我們去買的時候,大嬸看到我們是觀光客,馬上請我吃小小圓圓的雞蛋糕,小圓雞蛋糕一包2000元,雞蛋棒一個1000元,因為我本身很喜歡吃雞蛋糕,所以之後經過都會過去買,第二次去買的時候,是大叔顧店,還是問了大叔一個雞蛋棒多少錢?
大叔回答三個2000元,天阿~~~那我們上次不就被貴去了嘛~~{#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因為一 次吃不了這麼多,所以問一個多少錢,大叔說700元。
原來第一次試吃的小圓雞蛋糕一粒300元阿~~(所以根本不是試吃~嗚~~)

 

 

雞蛋棒沒有紙袋裝直接抽旁邊的衛生紙,然後自己從已烤好的雞蛋棒中選一個拿起來後就可以吃了喔~


吃起來有整顆蛋的香味,熱熱的很好吃,大推~~
不過週六和周日都公休,還有下大雨的時候也有可能沒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