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第一場海外演唱獻給韓國了,雖然為了買票的事情,花了很多時間,最後也還是沒有先買到,當天現場排隊購買。韓國的演唱會幾乎都是集中在九月及十月份,所以能在八月看到演唱會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去到了韓國還一直擔心早上要上課,很怕無法買到票,也決定要翹課去買票了,結果那天學校放假,歐摸~~怎麼有這麼好的事,老天爺聽到我的呼喚了,其實這一天是韓國的光復節(광복절),所以全國人民放假一天,哇哈哈~~

我們當天大約九點多到達蠶室體育館,已經有很多人排隊了,這天太陽很大,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有人開始排隊了,等了一個多小時之後,才發現我們排錯了,動線改了前面的人卻沒有告知,有一種很心酸的感覺。輪到我們買票大約已經快下午一點半了。

這一個櫃檯,就是買票、換票、領票通通在這裡~~


   

門票到手了,韓幣55000元,搖滾區座位。




我們在排隊買票時,東方神起的歌迷俱樂部終於出現了,她們會站一排然後開始講了一串口號(總之就是支持TVXQ就對了啦!)之後,就開始發東方神起的名片了,哇哈哈~~我們當然趕快去捧場囉~~

(順便一提~看看照片中的韓國妹妹的頭髮,這是她們今年流行的髮型,走在路上十個人當中大約有七個人會是這樣的髮型喔~我想我再待下去我也會去剪了吧~~)




這是綜藝節目的採訪歌迷,接受訪問的歌迷和旁邊的歌迷都會很配合演出(其實都發自內心),我們的挪威朋友也很想接受訪問,所以我朋友就當起了韓國人說有外國朋友要採訪,主持人當然很樂意阿,就大約接受了約二分鐘的訪問,只要每次看影檔就覺得很有趣。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韓國演唱會周邊的攤販,由於當天有下雨,所以每攤都有雨衣,一件輕便雨衣約台幣60元,不過有紅色雨衣可以選擇喔! 還有那ㄧ堆氣球,主要都是tvxq和sj的汽球,一個約韓幣500元。





下面這張照片,在台灣是不可能出現的,這是在地鐵站裡面就已經有很多攤販了喔! 玲瑯滿目的地下周邊商品,真是大開眼界,只能說該有的都有的,韓國攤販比台灣還要專業喔~



我買了一支tvxq螢光棒,硬跟老闆坳了一個紅氣球。綠色的牌子是掛在手上的,是讓工作人員辨識你的座位區。

相關閱讀:SMTOWN LIVE'08 CONCERT IN KOREA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