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從下午五點開始到晚上十一點結束,從白天到黑夜的戶外演唱會真的很不錯,只是在演唱會中一直不斷的在下雨,支持TVXQ和SJ的歌迷都分開坐二邊,歌迷人數都差不多,唯一只有寶兒出場的時候是不分顏色,全場歡呼,第一次看到寶兒的我,也深深被她吸引住了。

這次主要的團體組合有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等其他藝人,採輪流接力方式上台,所以一整場下來,會感覺東方神起一直出現,我們在搖滾區,所以一直可以跑來跑去,但是只要衝到最前,保鑣就會出現,還會做小人的行為踢你的鞋子,並且每位都很兇狠,所以我都不站第一排,第二排比較保險,最後快結束的時候狂下大雨,有一種回到07年在中山足球場時的fu。離場之後,我們要搭的地鐵4號線早已收工了,好險遇到一位韓國男生,很熱心教我們從那裡如何搭巴士回去,否則搭小黃又要花很多錢了。

在演唱會開演前,有歌迷見面會,這是在我們預料之外,門票檢查完,我們馬上衝進去,第一眼就看到東方神起又再度在我的眼前了,而且是很近很近的距離。歐摸~~光看歌迷見面會這一段就直回票價了,而且他們穿的這件白色T剛好就是我有買的,心裡直呼買對了買對了~~

 


朴有天的新髮型─西瓜頭亮相,這是今年韓國男生流行的髮型,一開始看覺得很不習慣,看久了就覺得很可愛了~~

 

 

允浩,我又來看你了,你一直在巡視你的浩迷,這次拜我前面的女生所賜,我又有跟你對到眼了,彌補了在小巨蛋演唱會的小遺憾了,早知道我就把牌子給帶來了,讓你知道台灣的歌迷也是有很多人來看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