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爸一向都會站在這裡和歌迷們一起合影留念。

俊秀爸的披薩店離首爾市區真的有段距離,我們在地鐵上一路睡了又醒了好幾回都還沒到。披薩店位於三號線
鼎缽山站,從二號出口出來後就可以看到對面的樂天百貨,過了馬路往樂天百貨的方向一直走,直看到右手邊的警察局之後,再左轉一直走(大約300公尺),憑著對俊秀滿滿的愛,一定可以找到俊秀爸披薩店。披薩店那邊算是一個小商場,還滿好認的,但是我的記憶會這麼模糊,是因為我們去的時候,一出地鐵站我們就搭了計程車,只是還沒跳表就下車了,回程走回地鐵站的時候,才發現其實距離非常的近阿~~


看到一樓的by the way便利商店就到了,俊秀爸披薩店就在二樓。

 

 

 我們上樓梯的時候,看到牆壁都是歌迷的塗鴉,這讓我有點嚇到。

 

 

 

 


上了二樓就可以看到秀爸披薩店了

 

 

 
秀爸披薩店店門口




店內環境,明亮乾淨。一進去就可以看到秀爸在裡面,內心裏直喊yes~~來對了。


 


我們坐定位之後秀爸就馬上拿menu過來招呼我們,問我們從哪裡來,來韓國多久了之類的?我們告訴他上禮拜有去看 sm town concert,秀爸也好像很開心的說很感謝我們去看演唱會。寒喧完後秀爸也很熱情的主動分別和我們握手,點餐的時候也是他過來幫我們服務的,俊秀爸真的很親切。

我們四個人點了二份小份的pizza,一個是南瓜口味,另外一個是招牌,餅皮類似雜糧之類的口味,但是忘記名字了。我覺得南瓜口味很好吃,而且餅皮有加芝心。

這就是南瓜口味披薩

 


忘記名字的招牌披薩,也是很好吃喔~~




只要秀爸有在店內的話,最後出餐前,他都會加持一下餐點,親自加一些醬料或是切披薩。

 
這裡擺了很多俊秀的公仔,應該都是歌迷送的吧。

 

 

 

 

 

  櫃檯旁的桌子下面也擺了二張海報,可能是海報有太多張了,牆壁有限所以要輪流掛吧。

 

 

 

 

牆壁上的海報

 



 

 

 

 

 

 

 
 
店內有二種俊秀的人型立牌提供給歌迷合照,大家可以盡情享用。

  

吃完飯後,我們到處拍照,秀爸看到後還主動過來邀請我們一起合照,並且又再次握了一次手,而且又再跟我們聊天,同行的朋友內有位挪威人,秀爸好像感覺很高興自己兒子有挪威的歌迷,一直很神奇的樣子,並且最後還鼓勵我們要繼續努力的學習韓文,秀爸真的很親切,很懂的體貼歌迷的心,不枉費仙后們把披薩店列為必去的朝聖地,這一趟路就算再遠也都值得阿~~

 

 

2008/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