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乳酪蛋糕屬於中高價位,我在二年前就一直很想吃了,終於在今天如願以償,而且沒有讓我失望喔!沒本是要買朋友推薦洪瑞珍三明治,但是因為在市區離高速公路又有一段距離,所以只好放棄,選擇離我們較近的日出,大地,日出有三家分店,我們選擇美術館附近的日出,大地乳酪蛋糕分店來購買。

日出,大地的網址 http://www.dawncake.com.tw/


日出,大地位於巷內,單獨一棟建築,外觀種了些許樹木與花草,添加了許分神秘感,使我加快腳步前往一窺究鏡。要進去店內,要先經過庭院,庭院的綠美化非常成功,讓人不是只來買個蛋糕就走了,會讓人停留腳步慢慢欣賞整個建築,庭院也有個桌椅供客人使用。

走過了庭院要進去了店內,在還沒開門前,裡面的服務生已經幫我們開門了,走進去之後,櫃檯的服務生馬上請我們到櫃檯喝杯花茶,並詢問我們想試吃哪些口味,在試吃口味的時候,服務生也會介紹乳酪口味的特色讓我們知道。日出在服務方面真的沒話說,真是讓人賓至如歸阿~~


日出,大地的外觀




日出,大地庭院


店內照,買乳酪蛋糕的地方。

 
店內照,買太陽餅的地方。




買了二種口味榛果楓糖乳酪和當季芋頭乳酪
盒子外觀相當精緻,外層還用了包裝紙,每種口味的盒子和包裝紙都不一樣,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設計喔~~

 


盒子側面有製造日期和成分,標榜都是屬於上等的食材,以及不添加奶粉。

 


打開盒子後,裡面的包裝也是相當用心。


把整個乳酪拿起來,把背面朝上,再把二邊三角形往上折後翻回正面放入盒子裡面,就可以開始吃了。




把乳酪拿起來,盒子底還有一層紙板,紙板可以裁剪後當杯墊喔~~

 


會有紙板是因為底下有保冰袋,並且可以重複使用。

  


當季芋頭乳酪

 


每盒都會切成八塊,從側面可以看出是非常扎實的乳酪,沒有偷工減料,芋頭乳酪可以吃到芋頭塊,原來乳酪遇到芋頭,也是可以搭配出來這麼美味的食物。當季芋頭乳酪一份420元(有一點點小貴)。


 榛果楓糖乳酪

 


榛果楓糖乳酪,這眾多口味來說是屬於稍微偏甜,但還是在我能接受範圍裏面,榛果楓糖乳酪在市面上很少看見,原本以為會有咖啡口味的乳酪,竟然撲了個空。
日出的乳酪蛋糕不會太甜,而且也不會像市面上有些乳酪蛋糕吃了幾口就很膩,除了使用上等食材外在行銷包裝的策略也很成功,也標榜把熱量降至最低,這點讓怕胖的女生也能大口享受乳酪含嘴裡的幸福的滋味,日出乳酪蛋糕是會讓我想再進去裡面消費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