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各地到處都有好吃的黑輪,位於人潮洶湧的逢甲夜市裡也有一家美味的黑輪店- 阿華黑輪店。
這家店特色是用大碗公把黑輪裝在湯裡,而且俗又大碗,湯也不怕你喝,而且他們不單單只是黑輪湯而已,還有加香菇等食材下去熬煮的。

這家店位在面對逢甲大門往右邊一直走就可以看到了,沒有價目表,但是都不貴所以看得到的都可以盡情的夾,座位區高朋滿座,一位難求。


很多種料任君挑選,我認為最特別的就是芋頭了,而且芋頭非常好吃,大推~~


切好後,最後淋上湯,就端給客人了,我在那邊站了一會,幾乎每個外帶的客人都會喊湯要多一點,老闆就會多舀幾匙,並且再問這樣夠嗎?  老闆真的是大請客,不怕你喝只怕你喝不完而已。 


打包回來,滿滿一大袋,很滿足。


這麼多料,我們只花了105元,非常的便宜。


我沒喊要加湯,但湯倒出來滿滿的二大碗,下次再去逢甲夜市一定要再去吃阿華黑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