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是我很喜歡的夜市之一,整個逢甲商圈很大,小吃攤販很多,而且常常會有新奇的攤子出現,台中的物價也比台北便宜,光價錢就親民許多了。所以我只要去台中就一定要到逢甲夜市去朝聖。

 
這條就是便當街,有很多網路推薦的小吃都在便當街,便當街就位於逢甲大學前的巷子裏面。

 
這二間大腸包小腸競爭非常激烈,二間都有接受電視採訪,不過我當天去的時候,是官芝霖的生意比較好,因為之前吃過官芝霖所以我這次就去吃大腸包小腸創始店,我覺得這二間店都不錯,而且大腸包小腸創始店服務態度很好,口味也不錯。

 
位在大腸包小腸創始店隔壁隔壁攤販就是印度拉茶,這家在饒河夜市也有,但是從來不會想要買,逢甲夜市有二家印度拉茶都是同個老闆開的,喝起來口味普普,比較特別的是裝飲料的袋子。

 
這家熱狗店二支熱狗才賣15元,看到的時候很心動,不過靠近一看熱狗的size很小,應該是一口熱狗,所以打消買的念頭。


這家日船章魚小丸子我很喜歡,每次去淡水的時候一定也會買一盒,逢甲和淡水這二間口味都差不多,好喜歡章魚小丸子沾的美奶滋一起咀嚼溶在嘴裡的幸福滋味喔~


曾經轟動一時的起士洋芋,在台北的夜市只剩幾間而已,快要消失在市場上了,我看小A起士洋芋開了這麼久,所以決定買看看懷念一下起士洋芋的味道。


我點玉米起士洋芋

        

 
逢甲夜市好吃的雞排實在太多了,幾乎每家生意都很好,我覺得最有特色的是小寶雞排,除了塗上醬汁外還有泡菜可以解油膩。

 
我在路邊看到的逢甲夜市導覽圖,就把它給照起來了。


當然逢甲夜市好吃的小吃實在太多了,但是人的胃的空間有限,只好期待下次能在趕快去到台中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