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是位於鹿港第一市場裏面的小吃,這是我去吃第二次了,這家店很多當地人會來吃,我會知道這間也是我朋友帶我來吃,地點就位在生炒五味附近,看到生炒五味繼續往前走在右手邊就可以看到。

二年前來吃的時候只要20元,通貨膨脹的結果老闆也跟著漲5元,但是食材依舊美味可口。營業時間我不確定到幾點,但這家生意很好最晚下午一點前一定要來吃,否則撲空的機會會很大喔~

除此之外也可以外帶生的包回家,不過一粒也是25元,外帶也可以請醬汁另外包,他們的獨特的醬汁非常好吃。

 
油鍋很清澈,應該是常常會換油,老闆的身手很敏捷,撈上來瀝油之後,再加上特製醬料。

  

 
這就是生芋丸,芋丸是用蒸的。

 
肉圓皮很Q,絞肉也很新鮮。

 
芋丸在台北很少看見,所以每次都點芋丸,並且也會外帶回家。
芋丸可以點湯芋丸喔~大骨湯頭加入芋丸,應該也很對味,還蠻多人點湯芋丸。

 
大骨肉湯,非常好吃,但不是常常都吃得到,像這次就沒有了,他們的湯都是用大骨熬成的,非常濃郁好喝。

 
丸仔湯,有5顆丸,魚丸、肉丸和貢丸,只要20元,相當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