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古早味的冰位於生炒五味斜對面(生炒五味網路有很多資料,所以就以這家店做為中心點。),(發)古早冰旁邊也有一攤相同性質的冰店,但是生意始終敵不過(發)古早冰,這家冰店也從20元漲到25元,但是料還是一樣多,粉粿還是一樣好吃。

我以前都不敢吃粉粿,但是在朋友極力推薦下,我試吃了一口之後,從此整個愛上了粉粿。回來台北後也開始尋找好吃的粉粿,但始終都無法找到有一家冰店可以代替(發)古早冰。


(發)古早冰有賣十種口味,不過粉粿和米苔目應該是招牌,而我只吃過粉粿冰。

 
粉粿很多人都會買一袋大帶走,他們家的粉粿很Q很軟,用料實在,沒有添加很多太白粉。

 
米苔目看起來應該也是很好吃,下次應該試試看米苔目的口感。

    

 
粉粿冰,粉粿份量很多,大約七、八分滿,最上面再加冰和糖水。


這間古早冰已經成為我每次去鹿港必吃的冰品了,推薦給大家,有去鹿港的話可以去第一市場內鹿港鄉土冰(發)品嚐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