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子牛排位在捷運新埔站附近,從郵局的出口出來後就一直往前走約150公尺左右即可看見,騎機車的人就到致理技術那停車就可以了,每次都會有停車位,開車的話就不建議,一定是要去收費停車場了。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1段345號 
訂位電話:22575717

霸子牛排在捷運新埔站商圈還沒興起前就已經開店了,應該營業至少有10年了吧!
偶而和朋友約在板橋見面的話,我都會選這一間店,因為是間很適合可以聊天的餐廳,霸子牛排總共有三樓,一樓我印象只有坐過一次,一樓比較適合情侶約會的地方,比較有情調,我想現在一樓的的座位應該都是給預約訂位的人,我最常被安排去三樓用餐,二、三用餐區每桌都客人都可以很盡情的聊天。

對於霸子年排用餐環境,我認為是聚會的好地方。對於餐點而言,整體來說都還不錯,尤其是主餐都有一定的水準上,但是附餐的飲料、蛋糕、甜點就普普通通。除了飯後飲料之外,一坐下來,服務生就會來倒紅茶,紅茶可以無限續,服務生會主動來加紅茶,但是吃完主餐後,就不太會主動幫忙加紅茶了。


這是三樓的用餐環境,和二樓環境一樣。

 

 
餐桌紙上有介紹牛排、酥皮濃湯和牛體的各部位的肉質介紹。

 
我覺得點單餐或是經濟套餐就可以了,沙拉和蛋糕都很普通。點經濟套餐主要的誘因是有附餐前麵包。




超值套餐從前菜到甜點飲料,一共有七道菜,可以吃的很飽。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餐點了~~

生菜沙拉有千島醬、油醋醬、優格醬,建議不要吃油醋醬,因為真的超級酸,我吃了二次,二次都很酸,下次要改吃優格醬了。

 
前菜有四種可以選,泰式酸辣雞翅、法式奶油焗田螺、義式涼拌章魚、日式野菇千貝唇。
法式奶油焗田螺吃起來口感還不錯,田螺蠻新鮮的。

 
法國鄉村手工麵包,這道很經典,麵包端來的時候,還是溫溫的,白白的醬是佐法式鮪魚醬,手工麵包配上鮪魚醬非常好吃,吃起來會有幸福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熱騰騰的湯,有海鮮清湯、蕃茄蔬菜湯、螺旋脆皮海鮮濃湯。
螺旋脆皮海鮮濃湯可以算是店招牌,桌巾紙右側就是介紹螺旋脆皮海鮮濃湯的吃法,是由一位宜蘭的麵包師傅研發出來的,和外面一般的酥皮濃湯很不一樣,這位師父以旋螺層次讓脆皮產生上下二層完全不同的口感,上層可以直接當餅乾吃,非常脆,下層則是軟酥皮可以加入湯裡面一起喝。但是湯的海鮮濃湯的配料就還好了,幾乎都是蟹腳肉和玉米,但是他們的酥皮可以讓人垂延三尺阿~~~

 
螺旋脆皮海鮮濃湯,最上面還有灑上黑白芝麻來綴。




上下二層不一樣口感的酥皮。

 


主餐來了,主餐的選擇除了主打的排餐以外還有義大利麵(飯)及焗烤口味可以選擇。


沙朗牛排可以算是店內招牌主菜,牛排3、5、7分熟可以選擇,我都選擇7分熟,一端上來血水已經往上滲上來了,這時候第一動作還是先翻一下蛋,接下來要趕快把牛肉翻面,這樣才能保住肉的水分,再將牛肉切成小塊,再依自己選擇喜歡的熟度。
沙朗牛肉的肉質吃起來很軟很香,而且也不會有咬不爛的情況發生。

  
焗烤蕃茄牛肉千層麵,肉醬很多,口口都可以吃到肉醬,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千層麵。




甜點可以六選一,但是要套餐才可以選擇蛋糕,我覺得紅豆仙草和茶凍都還不錯。

 
飲料有十種可以選擇,但是我永遠都是點熱美式咖啡。

  


在霸子牛排隔幾間店面也有一家霸子涮涮鍋,是同個系列的,是近幾年才有的,一年多前有去吃過,但是整體吃起來不是很好(已經忘記是為什麼),所以也就再也沒去吃過了,不過這家生意也很不錯。(我可能被雙十路的錢都涮涮鍋給制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