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怡島因為韓劇-冬季戀歌的關係而走紅,對台灣的遊客來說應該都不陌生,沒看過至少也都有聽過劇名。而我完全沒有看過冬季戀歌,在去之前心裏還有一點點擔心,怕去了會覺得無聊,畢竟很多遊客是為了韓劇而去朝聖的。

南怡島形成是由於清平水庫的修建時江水淹沒而形成的半月形小島,全部面積約為14萬坪,而島中央草地面積佔了8萬坪,南怡島最快大約半天的時間可以逛完,島上也有小木屋可以過夜,如時間允許的不妨可以選擇過夜,享受南怡島的自然風光與景致。


有人說南怡島秋天或冬天是最美的季節,我去的時間是夏季,夏季景致對我來說,綠油油杉木聳立在我眼前已經是美不勝收了,我想不論四季南怡島都是值得光觀的景點之一。

從首爾市區去南怡島,有二種方式,第一是搭火車,第二是搭觀光巴士直達車,而我們選擇是搭乘觀光巴士。觀光巴士是從仁寺洞出發,早上九點集合,回程的時候大約是下午三點半在原下車地點集合。一個人套票是韓幣23000元,包含來回車資、南怡島門票和船票,價錢會比搭火車來得貴一點,但是相對方便許多,而且一定有位置坐,不過建議還是至少提前一個禮拜購票,因為一天應該只有一班車,除了外國旅客搭乘外,韓國人也蠻多會搭乘觀光巴士。


這是就是我們搭乘的巴士,我們依然還是最後到達的旅客,只能說真的很驚險,司機大叔也很健談,而且他的故鄉就是春川,原本我們ㄧ直很想順道去春川明洞吃雞排,但是最後還好有聽司機大叔的勸告取消這個計畫,因為我們根本沒時間去,去的話非常可能來不及改回來搭車,只能在南怡島待一晚,搭隔天的巴士回首爾了。

CIMG5688.jpg 

 


來回車票和南怡島門票,在上車之前司機大叔就會先把票給我們了。

 


買票的地方在仁寺洞主街裡面,位於一棟百貨商場內的二樓,大約在主街的中央位置,我忘記正確的位置,不過主街有個旅遊觀光所,可以進去裡面詢問,因為我們那時就是去那裡詢問服務台的人員而得知的。

DSCF1486.JPG 


從仁寺洞出發大約二小時的車程就到了,我們那天是假日,不過路上都沒有塞車,只有回程的時候有小塞車一下。巴士會停在售票亭前面,買票的人非常的多,而我們手上已經有票了,就可以直接去搭船了。




從售票處往返方向看過去,就可以看到高空彈跳了,如果讓我多待一天我可能會考慮一下了。

CIMG5693.jpg 


這就是往返南怡島的交通船,我發現韓國的船很喜歡插世界各國的國旗,是象徵世界各國不分族群人種都歡迎來到韓國嗎?我想應該是吧^^

DSCF1696.jpg 


下船後就看到南怡島的牌坊,到南怡島觀光的遊客非常多,韓國人也很愛去那踏青郊遊。當我下船之後,一踏上南怡島土地,望眼看去高大又直挺挺的樹木呈現在我眼前,真的是很美,尤其南怡島上完全沒有電線桿,全部皆為地下化,更襯托出南怡島之美。

DSCF1631.jpg 


在南怡島上除了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外,步道的二旁都會有展覽,像是一些畫展或是主題式的展覽以及個性化的商店等等,總之來到南怡島上可以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

DSCF1642.jpg 


來南怡島上不怕沒東西吃,有非常多家的餐廳給大家選擇自己所喜愛的。

DSCF1645.jpg 


我們為了租車來騎,一路沿途一直找出租店,島上的交通工具還真多,有電動滑板車、單人及雙人腳踏車、家庭式的腳踏車還有遊樂場裡的小賽車,以及專人導覽的高爾夫球車,諸多選擇,任君挑選。

DSCF1647.jpg 


單人一小時5000韓元、雙人一小時10000韓元、家庭式三人一小時20000韓元、家庭式六人一小時30000韓元。

 DSCF1657.jpg


我們三人就租三人家庭號的腳踏車囉~~我只能說一點都不好騎,但是非常的刺激,尤其遇到下坡的時候,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尤其伴隨著Sandy的尖叫聲,簡直刺激到極點了,非常難忘的經驗。

CIMG5703.jpg


這是就是高級的高爾夫球車,繞一圈就要30000韓元,較適合老人及小朋友搭乘觀光南怡島。

CIMG5701.jpg 


南怡島的人魚公主銅像,人魚公主銅像佇立在沙灘上,非常優美,而且是全裸的銅像,我很喜歡我照的這張照片。

DSCF1702.jpg




我真的很喜歡南怡島上的風情,不論是大自然給予的還是人為設計所帶來視覺上的感官,南怡島的一切我都無法忘懷,當然還有二位超級適合旅遊的同伴,我們那天都拍了好多照片,尤其是跳躍的照片,只有我不會跳XD,如果還有機會來到韓國,我還會再來南怡島一遊,享受不同季節所帶給我的幸福感。

CIMG5716.jpg

 延伸閱讀:南怡島美食篇 cafe drama 戀歌之家

 

-

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vluv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