와플鬆餅攤販在首爾路邊及地下鐵都能看見喔

第一次知道鬆是韓國人受歡迎的零嘴是在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所知道,在首爾的街道到處都可以看到鬆餅攤販,一份都是一千,不過幾乎都是已經烤好放在架上,等客人要買時,再加熱一下,最後在沾上奶油和蜂蜜就完成了。

不過我在明洞的小巷弄裏面有看到一家專賣鬆餅店,很受學生歡迎,而且好像都是現烤的,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但是我最後竟然忘記要去吃了,只好等下次去韓國在買來吃吃看吧~~


這間是位於地鐵裏面,除了賣鬆餅外還有賣玉米燒。老板娘正在加熱我點的鬆餅~~

 

 
拿到了鬆餅,熱熱吃的時候還算可以接受,但是過了一會之後馬上就冷掉了,而且好甜喔,邊走邊吃還要注意蜂蜜會隨時流下來。韓國在路邊攤買東西,都拿張吸油紙或是衛生紙包一下而已,除非你強調妳要帶回家去吃才會有完整的包裝。
希望下次可以吃到好吃的鬆餅~~(我超愛吃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