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連O仔湯的燒麻糬是我高中時期喜愛吃的甜食

双連O仔湯以前是位於現址對面的巷弄裡,以前放學經過那裡時,都會很想彎進去巷弄。學生時期能吃個一份40元的燒麻糬,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奢華的享受了。


從左邊數來第二排第四張,就是以前的舊店面樣貌。




現在双連O仔湯搬到大馬路,拓展店面,以前古早味的店面消失了,取而代之是新時代、新氣象的裝潢,但是人潮依舊不減。搭捷運的話從雙蓮站出來,走往寧夏夜市的方向就可以看了。

 
燒麻糬都是現搓、現炸的,熱騰騰的麻糬灑上花生粉,吃起來會有幸福的滋味。

 

 
吃燒麻糬一定要配上熱茶喝才能解甜膩阿~~  熱茶是可以免費續杯的~~


二大顆的燒麻糬,把筷子當刀子用,分成好幾小塊來吃,這樣才能每面都可以沾到花生粉。這次還發現單子上面有鹹麻糬,不知口味如何,下次再點來吃看看。

 
刨冰基本上可以選三種料,多加一種多10元,可以選的種類很多,一定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


我最愛吃的是紅豆、牛奶、芋頭和玉米,我覺得他們冰吃起來都不至於會太甜,而且料很實在,像紅豆、大紅豆或是綠豆等等都煮的很入味,很喜歡吃他們家的刨冰。

 
除了冰品以外,還有熱品,冬天也有熱的紅豆湯可以喝,此外也有熱湯可以選擇,有什錦烏龍麵、什錦米粉、小湯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