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愛店的N.Y Bagels Cafe的外觀,24小時營業,全天都有供應早餐。


目前N.Y Bagels Cafe在台北有四間分店,伊通街、信義路、仁愛路和內湖都有,目前只去過伊通店和仁愛店。一份最便宜的早餐加一成服務費大約256元,如果上午十點或十一點去吃,可以把午餐給省下來,這樣平均分攤就不會覺得太貴。

N.Y Bagels Cafe的Bagels都是由美國紐約直接進口冷凍貝果到台灣,早餐的套餐有培根組合早餐、火腿組合早餐、義式香腸組合早餐、綜合炒蛋早餐、馬鈴薯醃牛肉祖合早餐及現在新推出經典牛排早餐,我最愛吃的是義式香腸組合和綜合炒蛋。除此之外也有提供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等簡餐。

去了幾次仁愛店,都是在假日的早晨過去吃,而且店內都座無虛席,現場預約通常都要小等一下才會有位置,建議大家可以先訂位,而我都是臨時才想到要吃貝果,所以我都只能現場等位。

不過去伊通店的話幾乎都會有座位,以前天天都會經過那裏,但是店內很少會有坐滿的時候,我想是跟地點有關。
N.Y Bagels Cafe  http://www.nybagelscafe.com/  (詳細分店地址請看網頁)


貝果就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擇,我最愛吃肉桂葡萄貝果,原本這次想要叫脫鞋麵包,嗚嗚~~我太晚去已經賣完了。




點完餐後,馬上就會上飲料,熱紅茶、熱咖啡和雀巢檸檬紅茶都是讓你無限續杯的,所以我一定都是點熱美式咖啡。


 
主餐的部份大約等候十分鐘左右就上桌了,並且會有一杯柳橙汁和一份水果。

 


綜合炒蛋早餐,炒蛋有加起士和培根一起下去拌,所以特別的濃郁可口,他們的炒蛋非常經典。
麵包部份,除了貝果以外,還有法式吐司、鬆餅、烤土司、拖鞋可以選擇。


義式香腸組合早餐,我無法抗拒義式香腸的口感,我超愛吃義式香腸,蛋的部份可以選擇煎蛋、太陽蛋、炒蛋,這就要看個人的喜愛。烤馬鈴薯也是相當稱職的配料,鬆軟的馬鈴薯也是我愛吃的食物,至於貝果一定要趁熱趕快吃,冷掉後就會失去貝果最好的風味。

 


平日中午也有提供商業午餐,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菜色。

 


二份早餐套餐,一共517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