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泰院이태원是首爾最具有異國情調的地區


我們去黎泰院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去民間兌換所換錢,因為黎泰院的匯率在首爾地區內是最好的,但是基本面額一定要100元美金才會換得好價錢,其他國家的錢幣也都可以兌換。黎泰院的匯率大約比明洞所換來韓幣,以一美金來計算大約多15至左右。要切記!!換錢所的營業時間大約晚上八點就關門了,而且假日的時候大約七點就休息,韓國換錢所營業時間大致都是如此,如果在東大門、明洞和仁寺洞晚上超過八點以後的換錢所還是會有,相對的匯率也非常不好。

黎泰院什麼最多? 我認為是洋人多、夜店多。黎泰院的洋人多,是因為這裡以前是駐韓美軍的基地,我在坐地鐵的時候就能感受到一股洋味了,尤其出鐵之後,洋人非常多,而且黑人所佔的比例非常高,每個都高高壯壯的,原本還想晚上來黎泰院的pub瞧瞧,看來我們只適合弘大的pub。連白天走上黎泰院的街道上,不知為什麼很怕會遇到壞人,所以後來只要到黎泰院換錢,我們都趕快換完就離開那了。書上在黎泰院所推薦的店家,其實都還好,沒有特別便宜,路邊的皮飾品應該洋人比較有興趣,但是要買超大尺碼的衣服那裡絕對可以買得很起勁。另外提醒一點,那裡下午時候很多店家都還沒營業,如果要逛的話大約六點以後再過去比較適合。

黎泰院的夜店比較屬於成人的夜店,有第三性公關、gay bar等等,屬於比較複雜型,所以晚上女生千萬不要單獨前往黎泰院(這是我個人的觀點)。



從一號出口上來,看到24小時肯德基之後,右轉進去就可以看到背包客所推薦的民間換錢所,換完錢之後,建議大家可以坐公車道明洞、南山公園、南大門等等去逛街,因為一小時內轉乘公車免費。(背對著肯德基往左手邊對街看過去就是往明洞的公車,那邊有很多公車可以搭乘,只不過那裏有位流浪漢會一直向等公車的人要錢,他應該常常出沒那裡,我遇過二次了。)

  


黎泰院主街二旁的人行道都有小攤位在賣一些皮製品以及中國風味的飾品及帽子等等,很受洋人歡迎。


下雨後黎泰院的主街

 
主街巷子後面都是透天別墅,下過雨後特別寧靜,感覺是有錢人住的處所阿~~

 


p.s以後有機會我還是會想來黎泰院看看晚上的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