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早餐店是連鎖店,店名叫ISAAC,在韓國早餐店不像台灣這麼普及,韓國物價高,大部分韓國人都習慣在家裡吃早飯再出門上班、上課。這家店位於明洞附近。也就是我每天下山去搭地鐵必定我經過這家店。

但是阿珠媽開門時間通常為早上八點半,所以只有她提前開門的話我才可以買,有一次鐵門拉到一半,我在外面叫喊著~~阿珠媽真的有拉上鐵門,並且說等她一下,他要去換衣服,結果等了三分鐘還沒開門我就走了。

買了一、二次之後發現她的手腳真的很慢,所以只要吃阿珠媽的吐司必定會很晚到學校,於是我後來再去買的時候,我都會跟阿珠媽說,請她快一點,我上學的時間快來不及了,有說有差,果真少等了一倍的時間。

後來有次假日去買,不趕時間在那慢慢等,阿珠媽就開始跟我聊天了,原本最後要離開韓國的時候要去找她照相,結果時間來不及只好作罷了~~ 阿珠媽在沒有客人的時候,都會坐在椅子上看小說,而且永遠都是固定的姿勢。

這家早餐店大約開到下午四點左右,有時候中午經過也會看到有上班族去買土司來吃。我真的好喜歡這位阿珠媽喔~~希望大家能多多捧場。

 

從最便宜雞蛋吐司(1000韓元),到特製土司(2100韓元),我一般都是吃雞蛋吐司或是青菜雞蛋吐司居多,只有一次吃過特製吐司,差別只有在於加料的多寡而已,所以吃雞蛋吐司就可以了。

ISAAC土司最能吸引我的地方除了現做以外,就是美乃滋,這家早餐店的美乃滋和台灣早餐店的美乃滋很不一樣,吃起來有甜甜的幸福滋味,然後再帶點鹹味滋潤,又加上熱騰騰的吐司,吃ISAAC土司,真的能讓我一早能有好心情阿~~

 
點完早餐後,阿珠媽會把土司放在烤盤上面(其實烤盤就是我們台灣賣可麗餅用的烤盤),我第一次看到真的覺得挺妙的,為什麼不用烤麵包機呢? 真的很有趣~~

 
接著就開始打蛋花,蛋花裡面還會加玉米和紅蘿蔔,然後倒入模型裡面。

 
當土司也烤熱了之後,把食材依序放下去。(喔~我的美乃滋真的很美味^^)


土司製作完成之後,會用紙袋包裝好,紙袋很漂亮,比咖啡店賣的早餐還要來得精緻阿~~

 
準備開動了,每次早餐都在搭地鐵的時候吃,每次整個車廂裡就只有我們在吃早餐,真的好懷念那段時間喔~~


除了ISAAC土司之外,還有一攤位在地鐵站旁邊的小攤販,是阿珠媽自己做海苔飯捲,一條1000韓元,也是很好吃,我買到後來,阿珠媽遠遠的看到我,我就會跟他比個1,阿珠媽就會趕快先幫我包裝起來,每次找錢的時候都會順勢握我的手跟我說聲謝謝^^這也是位很可愛的阿珠媽,可惜我沒拍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