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錢都日式涮涮鍋,是我固定每月會去報到的店,涮涮鍋目前我只獨愛江子翠的錢都日式涮涮鍋^^

搭捷運的話就從江子翠4號出口出來一直往前走就可以看見了。一年四季,無論春夏秋冬店內都是高朋滿座,不是座位太少是人潮太多,尤其到了冬天或是週末假日用餐時段,都要提早一點到,否則就沒有位置了,需要在外等候了。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雙十路二段132號
電話:8252-5321(沒有打過電話訂位,不確定是否可以電話預定)

價位從最便宜190到550元都有,現在也有推出特價160套餐,但是吃過一次特價的套餐之後,就再也沒有點過了,因為肉質真的差很多。除此之外,平日中午時間也有提供經濟套餐。我去那裡最常點的餐點就是大眾牛肉鍋加一份滷鴨血,除非中了統一發票才會升級套餐。

這間錢都店面很大,除了主店面以外還有二樓,連隔壁的店面也都是錢都,再走過去一點,也有他們相關企業的王子牛排。


這就是我固定吃的大眾牛套餐,錢都分店有很多家,但是只有這間店會讓我流連忘返阿~也許人潮多,相對的食材也很新鮮,給的副料也很大方,還有超級好吃滷鴨血,以及好喝的麥茶。

  


菜盤的料有很多,有時候會更改幾種配料,還有附ㄧ隻蝦子,我超愛吃煮到很爛高麗菜。

 


滷鴨血很經典,滷汁非常香,配上嫩嫩的鴨血很對味。




我有一次點餐跟服務生說辣椒要多一點,結果給了我很多,真的是超級辣,吃完後嘴唇也腫了一倍大。


超級好喝麥茶,不過有點甜,一定要加冰塊才會好喝。

 
錢都店門口~真的很推薦這間錢都涮涮鍋,有其在寒流來襲時,更可以暖暖身體。

 

arrow
arrow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