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披薩,所以我在韓國一個月內吃了四次披薩,這家店是我第二家吃的披薩。店名就叫pizza mall,位於明洞。

從明洞地鐵站出來之後,往明洞大條主街走進來之後,第一條巷子左轉,再走到下個路口的時候左轉進去,往前走應該就可以看到了,那一整條街道也是玲瑯滿目的商家,不會很難找,pizza mall是位於2F,但是招牌非常顯著,也是位於轉角處喔!

營業時間是從早上11點到晚上10點,小披薩的價位從7900~13900韓元,大批薩8900~16900韓元,以原價來和台灣pizzahut相比,價錢是差不多的。

 
我們選擇內用,一上二樓之後先到櫃檯點餐結帳後,再自行找喜歡的位置坐,結帳完會給領餐的號碼牌,坐在位置上一直很認真的在聽服務生廣播號碼,因為很怕錯順便訓練聽力。

除了單點以外,還有套餐形式可以選擇,我們選擇披薩和海鮮肉醬義大利麵以及附二杯飲料的組合套餐,還有另外加點使用自助吧,韓國披薩店自助吧都是可以選擇性加選,很人性化。




往二樓的樓梯走上去,右邊的牆壁掛了許多韓國藝人的照片,挖~連韓國藝人都來捧場,那至少是水準以上的店,難怪我每天經過那時都一直想上去吃阿~(我承認我真的很愛吃披薩)。

  


台灣的觀眾照過來~這張照片人物應該不陌生吧~~這就是超級搞笑捲捲毛的申正煥是也。




這就是自助沙拉吧~說來也起怪,韓國披薩店的自助吧都沒有提供熱湯,連pizza hut也沒有提供熱湯,但是小小一個自助吧,食材卻很豐富並且也很乾淨,讓人大開食慾阿~~自助吧通常都是以二人來計算一個單位,盤子也會只給一個而已。

 
第一杯飲料內是裝柳橙加雪碧(續杯只能續純汽水類),超級很好喝,第一張照片是我們夾的第一盤沙拉,很特別有花野菜喔,台灣自助吧很難可以看到花野菜的蹤影。

二人份的自助沙拉吧5900韓元,我覺得還蠻便宜的。

 
披薩店的水果大概除了香蕉以外,其餘都是使用罐頭水果,不像台灣這多樣化的選擇。




重點的主餐披薩上菜了喔,其實我不知道點的是什麼餅皮,但是這種餅皮在台灣是沒有的,非常可口美味,厚度介於厚片和薄片餅皮之間,使用的醬是白醬,有蝦子、花野菜、蕃茄、酸黃瓜和黑橄欖等等,非常豐富。

 
最特別的就是這包醬汁,除了提供起士粉以外,還給了一包大蒜調味醬汁,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喔~

 
肉醬義大利麵,很大一份,上面還有ㄧ小層的焗烤起士喔,比原先想像中好吃很多。

 
店內用餐環境,幾乎都是以年輕人居多。

    


這一餐吃了23800韓元,不加服務費,非常好吃披薩店,喜歡吃披薩的人到韓國千萬不要錯過這家pizza mall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