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둘둘치킨是我每天回家路上必經之路,從第一天就開始注意這家店,因為每天晚上經過時候,店內總是座無虛席。

둘둘치킨是家連鎖的炸雞店,而我們吃的這家둘둘치킨位於明洞地鐵三號出口附近,一上來之後往右邊會看到一家7-11,站在7-11店門口往右前方看過去就可以看到둘둘치킨了喔!除了內用與外帶外還可以叫外送。

在一個月以內,我吃了三次둘둘치킨,第二次是因為要趕回家看奧運棒球的台韓之戰,第三次是回台前一晚,因為打包行李到半夜,所以趕在關門前趕緊走下山來買。

後來認識一位韓國朋友,告訴他我很喜歡吃둘둘치킨,他說韓國最好吃的炸雞店還有另外一間,這間算不算最好吃(那排第二名好了),等下次再去韓國的時候再來做個比較吧^^

每次只要從外面看到這個小櫥窗的時候,都會有想買的念頭,還記得一開始的時候,有一天我只想買一隻雞腿來吃看看,走道櫥窗面前,才知道那是玻璃,不是對外販賣的小窗口,我只能說這片玻璃實在是太乾淨了吧~~



這家店內有一位內地來打工的阿姨,如果有遇到她的話一切就不用擔心了,這位阿姨人非常好。

炸雞除了原味外還有加醬下去拌過的炸雞,所以我們每次都吃 반반(只要進去說要반반,老闆就會知道了,因為看menu也看不出什麼來。),也就是選擇二種口味各半份,一份價位是13000韓元,如果只買半份的話就要7500韓元,所以買一份會比較划算。

我們都是外帶回家,內用選擇組合套餐比較多,不過同樣的套餐,相對外帶回家吃的話,份量會比較多一點。


其實內用的話,我覺得空氣不是很好,因為店內沒有分吸煙區與非吸煙區,以及幾乎每桌都在喝燒酒或啤酒,有點太雜了,我還是喜歡單純一點的用餐環境。

 
這是둘둘치킨外帶盒,有看到笑的非常燦爛的江虎東大叔嗎? 請他當代言人真是恰當得宜阿~~我超喜歡江虎東大叔的笑容^^

 
我覺得둘둘치킨的炸雞非常新鮮,肉質都非常嫩,原味炸雞比kfc炸雞還要好吃好幾倍,尤其是炸雞的皮,炸的酥酥皮配上鮮嫩的雞肉簡直是人間美味阿~~加醬下去拌炸雞,我原先以為會是辣醬,結果一點也不辣阿,拌醬非常夠味,也不至於太鹹,又帶ㄧ點點小甜味,真的很特別一道拌醬炸雞餐。

 

 
當然不能單獨只吃炸雞囉~~一定要配上啤酒才是一大享受阿~~
推薦둘둘치킨,去明洞必吃的炸雞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