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657.jpg

這家位於大學路上的韓式燒烤店,店名為세겹살.COM,세겹살即為三層肉意思,所以翻成中文就取名為三層肉.COM。

位於地鐵惠化站,從四號出口出來,往左邊走(是逛街的主街),走到第一條叉路往左邊看就可以看到세겹살.COM的招牌了。

세겹살.COM是韓國旅遊書會介紹的ㄧ間餐廳,就連香港的旅遊書也是有介紹此間餐廳,但是我認為最好吃又便宜的烤肉店是在弘大。

세겹살.COM是我到韓國吃的第一餐的韓國烤肉,當天進去的時候大約下午五點半,當時只有二桌的客人,可能上班族都還沒下班,等我們快吃完時,人潮有慢慢增多,但也還不至於客滿。來幫我們點餐服務生我想應該是老板娘,她很親切的招呼我們,我也有告知我們是從台灣來的,當時我只是看了一下衣服(怕會沾到衣服),老闆娘好像有注意到,隨後就拿了圍裙給我們。總之這一頓吃下來,非常的滿意,因為是我在韓國有吃到肉的第一餐,又加上服務周到所以對세겹살.COM的印象很好。

後來告訴Sandy之後,她也很想來吃吃看,所以隔了二個禮拜我們趁著中午放學後,直接走過來吃。當天中午只有我們這一桌,而且只有一位員工,那位大嬸是內地人,態度不是很好,而且那天的肉也不是很新鮮,加上沒有開任何的空調,所以吃完後的感想只有還我錢來!!建議如果要去吃세겹살.COM的話,請務必一定要晚上用餐時間再去吧~~


用餐的環境還算OK,不過裡面是可以吸菸,桌子都是以圓桌排列,大約有十~十五桌左右。

DSCF0906.jpg


我有把價目表給照下來,主要會點的肉,是前三項,依序為三層肉(8000元)、五花肉(9000元)、千層肉(8500元)。

CIMG4645.jpg

 
如果吃不夠,還可以點個拉麵或小鍋湯來填飽肚子。

CIMG4651.jpg


除了我們之外,每一桌都會喝燒酒或啤酒,韓國人很愛喝酒是眾所皆知的,不過店內喝酒的價位也高於便利商店的價位,出門在外還是省一點吧~

CIMG4652.jpg


重頭戲來了,等這一刻等了好久喔,韓式烤肉和台灣燒烤店不一樣的地方,就在於韓式燒肉送來的肉都是一整塊尚未切片的肉,而台灣燒烤店的肉都是已經切片好的。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塊的肉擺在銅盤上,這種SIZE的肉塊不是在菜市場的賣肉攤才有的嗎?

照片的左邊是千層肉(油脂較多),右邊是三層肉(店內招牌肉)。


CIMG4639.jpg


把肉放在烤盤上後,服務生隨後就拿起剪刀,把肉剪成小塊狀。


CIMG4640.jpg


剪完後,就這樣依序排列整齊,我們只能慢慢等著肉烤熟~

DSCF0916.jpg 


放大版的千層肉


CIMG4642.jpg


這是沾醬和小菜的部份,所有的小菜都可以免費再續,光這些小碟子就可以擺滿整桌了。

CIMG4810.jpg


當肉快要熟後,就可以加洋蔥和蒜頭下去,洋蔥和蒜頭ㄧ定要加,這樣搭配肉ㄧ起吃,非常的美味。

CIMG4647.jpg


在台灣韓國烤肉店加菜通常是要加錢的,但在韓國通通免錢,想加多少就有多少。
菜上面先放一些自己喜歡的醬料和小菜,最後在把肉放上去,再把葉子給捲起來後就可以整個塞入嘴中。

CIMG4654.jpg


來세겹살.COM,點三層肉和五花肉就對了,脖子肉和排骨就不是這麼推薦了,建議晚上用餐時間享用會比較好喔^^


CIMG46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