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介紹韓國便利商店的冰淇淋,韓國商店所賣的冰淇淋和台灣相比,以種類多樣化來說,韓國勝出。在台灣進去便利商店打開冰櫃,國產的冰和日產進口的冰快要呈現5比5的比例。有時候我真的還蠻懷念小時候喜歡吃的三色冰。


哈密瓜冰淇淋,這在之前就有介紹過,我想台灣旅客到韓國一定要品嘗的冰棒,主要原因在台灣沒有哈密瓜口味的冰棒,메로나是在1992年製造生產的,年代還不算久,但卻能贏得眾人的喜愛。這款冰棒幾乎每家商店都有再賣。

CIMG4561.jpg


這是빠삐코巧克力冰棒,類似百吉冰棒,但沒有像百吉冰棒這麼細長,빠삐코也要把上面的頭拉起來之後就可以開始吃了,看韓劇時候也常常看到劇中人物吃這款冰棒。

CIM.jpg


包裝背面還有教學如何吃빠삐코~

CIMG4.jpg 



這是돼지바豬腳冰淇淋,取名為돼지바是非常有趣的名字,我猜取名為돼지바應該是外型有撲滿一粒ㄧ粒小餅乾,像是豬的蹄子吧~~裡面的夾心是草莓口味,不過我只吃了一口(因為冰棒不是我的),為什麼只吃ㄧ口呢?因為我不喜歡這個口感XD,不過這見人見智,同行的朋友覺得好吃~很難去評斷好與壞,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嘗鮮看看~

 


누가바,也是巧克力口味,我自己取名為乳加棒,因為吃起來的味道就是77乳加巧克力阿

 


설레임是屬於霜淇淋雪糕的口感,牛奶非常香濃可口,是樂天出產的,我好喜歡설레임。類似설레임的冰,在全家便利商店有從日本進口。

 


這是草莓口味冰棒,沒有特別好吃,但是整個造型可以很吸引小孩子眼光。

 IUYT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