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 003.jpg

pizza hut 氛享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
電話:88612767  (建議大家可以先訂位)
可刷卡

這次去pizza hut 氛享屋,是阿墨要幫我補慶祝生日,其實就是坐著聊聊天,之前阿墨都不肯說他挑的是哪一間餐廳,只說了去了我一定喜歡。就在上個禮拜的某一天,我告訴阿墨說:「pizza hut在士林開了一間氛享屋,感覺好像不錯耶!」,結果他二眼直瞪著我說「這就是當時要請你吃飯的那家阿~是你自己不去的喔~我就說你一定會喜歡你就不相信。」

哈哈~早說要吃pizza的話我一定會馬上衝去阿~所以趁著在十一月底前我還算是壽星的時候趕快去品嚐一下,因為10/31~12/31有壽星我最大的活動,可以免費得到一份甜點(價值180元)。

而且沒想到贈送的甜點,一送來之後,來了三個服務生唱生日快樂歌,天阿~~當下覺得很丟臉,而且唱好久喔~~也很佩服他們的勇氣。唱完之後還有用拍立得照相,挺好玩的。



餐廳內的設計非常具有現代化、時尚感、及光線明亮。除了方放式的桌椅外,還有圓形的桌椅,格局自成一區開放式的私人小小空間,可以和三五好友盡情的聊天,不受外界的打擾。

店內的裝潢設計

1129 010.jpg

1129 009.jpg


具有私人空間的用餐環境 

我們進去的時候,看到桌上幾乎都是已訂位,不過也是有保留給現場客人的位置,只是現場位置就要早點入場了。原本以為二人不會安排給開放式包廂位置,但是很貼心的服務員直接帶位給我們包廂,好大的空間用餐,真的很開心。

1129 025.jpg


MENU

MENU有二份,一份是單點的菜單,一份是套餐。對於菜單上有任何問題及需要服務生介紹餐點的話,服務生都非常熱情解說與推薦,員工素質都很不錯,有加分到。

1129 007.jpg  


單點價位有點高,最後選擇雙人氛享餐,一套990元有湯品(可選二種)、沙拉(選一)、比薩(選一)、義大利麵(選一)、甜點(可選二種)、飲料(可選二種)。

其實雙人氛享餐,吃到後來有點飽,比較適合三人氛享餐,有可能是上菜速度太快了,所以有加速飽足感。

餐點整體而言,我覺得有中上水準,就是有達到連鎖餐飲業應達之標準,食物上的裝飾點綴非常漂亮。用餐氣氛很好,適合朋友聚會的好場所。

我想唯一要改善的缺點應該就是上餐速度可以慢一點,不然一樣餐點都還沒吃完,另一道菜又送上來,使得最後主餐一點都不熱了。

湯品

義式蔬菜湯,有附上二塊麵包,可以沾著吃,湯裡面還有加了長條型米飯以及少許的蔬菜,加了米飯很特別,不知道是不是真正的義式料理。

1129 014.jpg


1129 015.jpg
  

亞維農起士洋蔥湯

湯裡面直接放入起士焗烤麵包,口口都喝得到洋蔥。

 1129 013.jpg


沙拉

凱薩加挪威燻鮭魚,生菜洗的很乾淨,燻鮭魚一共有四片,等於一片10元,燻鮭魚很嫩也很大片,非常美味,很值得另外加40元燻鮭魚。

1129 019.jpg


主餐

迷迭香南瓜藍起士,南瓜口味在台灣很少見,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吃到南瓜口味(韓國披薩幾乎都有地瓜口味)。我一直在南瓜和帕瑪培根口味間一直遲遲無法決定要吃什麼口味,最後還是無法抵擋香噴噴的南瓜披薩。

pizza hut氛享屋的披薩有二種餅皮可以選擇,一種是義式經典披薩,屬於薄脆的口感,外圍的餅皮吃起來很像蘇打餅乾的味道。第二是行家披薩,也就是厚片的餅皮,在連鎖披薩店都可以吃得到,所以建議可以吃義式經典披薩。

迷迭香南瓜藍起士的南瓜烤得洽當好處,非常可口美味,但是藍起士就有點太鹹了,素食者可以點選南瓜披薩。

1129 023.jpg

牛肉焗烤千層麵,一端上來之後,直覺反應怎麼是用義大利麵的盤子裝,我比較喜歡方方的焗烤盤裝著千層麵。會點千層麵是因為當時介紹是用獨特的牛肉醬汁,但是吃起來和一般簡餐店所賣的千層麵差不多。

1129 022.jpg


甜點

托斯卡尼蘋果捲,外層的餅皮是烤的,內餡的蘋果醬有是熱的,但是蘋果捲或蘋果派對我而言都不吸引我。

  1129 028.jpg


義式奶酪,高腳杯內裝著奶酪,最上層撲滿冰涼芒果,非常好吃,推薦義式奶酪。

1129 027.jpg   

生日送的甜心派對

有四種口味,荔枝果凍、義式奶酪、提打米蘇、最後一個依稀記得應該是蘆薈果凍(我竟然給他忘記了XD~),用一個小小提籃,把四個小杯子放在上面,視覺效果非常好,但是以單點來說價位有點偏高,所以也是因為是贈送的吃起來特別爽快阿~~

 1129 033.jpg

飲料

檸檬紅茶,飲料餐前就會送上來了。是用茶葉煮的的紅茶,很適合解油膩,好喝。

1129 017.jpg 


最後還有各送每人一隻氛享屋造型筆喔~~

1129 036.jpg


這一餐吃下來花了1133元

1129 030.jpg 


其實在我們走路的途中,看到好多餐廳或小吃都非常美味的感覺,心中一度想要放棄去pizza hut 氛享屋的念頭,我想我以後可能會常常跑士林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