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036.jpg

聚~北海道昆布鍋是我想吃很久很久的一家店,也不懂為什麼一直沒去吃,這次老大說要吃西堤,我馬上說我不要,因為上個月我才去吃過而已,所以我們就選擇斜對面的聚北海道昆布鍋。

聚~北海道昆布鍋網址 http://www.giguo.com.tw/store.htm,目前有~五家分店。
這次是到板橋中山店用餐~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1號2樓
電話:8951-1486
營業時間:
平日11:30~24:00,假日11:00~24:00(最後點餐時間22:30)

中山店所提供是精緻昆布鍋套餐,每鍋330元加1成服務費。

湯頭三選一:北海道昆布湯 、昆布滋養湯 、昆布麻辣湯 。

主餐八選一(有雙拼可以選擇很貼心):嫩肩牛小排主餐、雪花牛肉拼盤、大麥豬肉主餐、小羔羊主餐、鮮嫩雞肉主餐、鮭魚頭海鮮主餐、牛豬雙拼主餐、豬雞雙拼主餐 。

手工創意單點十二選一:手打蝦仁漿、手打鮮肉漿、三色魚麵、百花油條、海陸手工丸、日式鮮蝦捲、綜合手打鮮漿捲、蟹腳丸花枝丸 雙拼、泡芙蝦球花枝丸 雙拼、蒟蒻蟹球菠菜魚 餃雙拼、百花油條千層腐皮捲 雙拼、蝦仁福袋山藥玉子燒 雙拼。
   
副食三選一:花生麻糬、昆布烏龍麵、日式芍粉。   

甜點三選一:精燉桂花赤豆饌、玫瑰銀耳釀 (熱)、北海道金橙奶酪 。

每人一份的蔬菜盤和可以無限暢飲的梅子醋

 1212 032.jpg

中山店是前陣子才剛開幕,店內座位不多,所以建議事先訂位會比較保險喔~~用餐環境很有情調,燈光微暗,很適合約會的場所,但是我比較喜歡亮一點的用餐環境,因為太暗會有睡意阿~

1212 002.jpg
 

桌上一開始都把調味醬和用餐器皿全都擺上去了,我比較喜歡坐定位之後醬料再端出來。中間是尚朋牌電磁爐,一坐下來馬上會服務生來倒綠茶。左邊長條型的冊子就是MENU,關於餐點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服務生,他們都很樂意的回答。

1212 001.jpg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我們吃的套餐囉~~

我們點的是昆布滋養湯、昆布麻辣湯。在點完餐後,很快的就把湯給端上來了,一端上來之後服務生還請我們先試湯,問我們口味還可以嗎? 所以不符合口味的話,應該會做調整或換湯底吧~~

昆布滋養湯:以多種藥材及香菇和昆布湯底,養身湯頭。

昆布麻辣湯:由牛、豬大骨湯加上十餘種中式香料燉煮而成,喝起來有點蒙古火鍋味道,服務生說是中辣,但是我覺得一點都不辣阿。

 1212 015.jpg


蔬菜

接下來就送上菜盤,第一眼看到時還真有點嚇到,這會不會太高級一點了阿~~很美觀有加分效果。除了蔬菜外還有芋頭、玉米、木耳及印上"聚"的凍豆腐。

1212 006.jpg


主餐我們是選擇嫩肩牛小排主餐(上圖)、雪花牛肉拼盤(下圖),服務生建議建議前後涮八下即可,但是我只能說這是憑感覺,感覺抓到了,涮起來之後馬上沾上醬汁,簡直是美味到極點。肉質都很新鮮,油花有幾片都非常漂亮,真的很好吃。

1212 007.jpg
1212 010.jpg


手工創意單點部份是點手打鮮肉漿(上圖)、海陸手工丸(下圖)。手打鮮肉漿可以自己動手製作大小size的肉丸;海陸手工丸,沒有手打漿系列來得好吃,吃起來脆脆的感覺,比較推薦手打漿。

1212 013.jpg

1212 008.jpg    


副食部份是昆布烏龍麵(上圖)、日式芍粉(下圖),這二種麵條加上芝麻醬非常對味,芝麻醬很香,但是我偏愛烏龍麵,芍粉其實就是冬粉啦~~

1212 012.jpg

1212 014.jpg  


該放的食材都放了,可以準備大快朵頤一翻了~~

1212 019.jpg

 
甜點精燉桂花赤豆饌(上圖)、玫瑰銀耳釀(下圖)。桂花赤豆饌有點太稀了,吃起來味道讓我想到陶板屋的冷月紫米阿;玫瑰銀耳釀雖然有點甜但卻很好喝喔~~比較推薦玫瑰銀耳釀。

1212 021.jpg 

1212 023.jpg


梅子醋,可以解油膩,用餐的時候就會送上來了,喝完還可以再續喔,而且服務生是直接拿大杯子裝滿了梅子醋,所以可以喝上好幾杯~~

1212 016.jpg 


二人一共吃了726元,在用餐的時候及結束的時候,服務員都跑來問有吃飽嗎? (很想試試看回答沒有不知道會不會加送食材阿XD~)。在王品集團下的餐廳服務品質一向都很不錯,我覺得員工訓練的很好,也很有氣質,也是一家餐廳應該具有的服務態度,這也是為什麼喜歡去吃王品集團的餐廳原因之一。

1212 026.jpg


在一起的感覺真好←我很喜歡這句話

1212 0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