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315.jpg

繼阿里山看日出(上集)寫完後就沒下文了http://scorpionchi.pixnet.net/blog/post/14695261,但是今年都要過完了,而且即將要跨年了,所以我一定要把下集給寫完阿~~

其實今年本來還是想要再去阿里山看日出,但是有別的計畫所以就打消念頭了,後來想想蠻佩服當天在場的所有人,因為一整晚都要在寒風中度過,為了就是要看到今年的第一道曙光。

爬上祝山觀日平台的時候,已經是人山人海,記得當時大約凌晨二點多,在寒風黑夜中好加在有印象日出音樂會,因為一直排演練習,伴隨著音樂望著天空的星星真的很幸福耶~

CIMG3234.jpg

 
當天空有點微亮的時候,大家都把相機拿出來,很怕錯過大陽出現的第一時間,很佩服前面幾排的遊客,他們都等了一整晚。

CIMG3258.jpg


最後天都亮了,都等不到日出,雲層太厚了,但是眼前的雲海美不勝收。

CIMG3270.jpg

CIMG3280.jpg

CIMG3281.jpg

CIMG3287.jpg


 最後有看到太陽的光芒,回到家後看了新聞才知道第一道曙光是在阿里山,真的很幸運呢~

CIMG3328.jpg


走下山的時候,發現下面也是人山人海,真的非常的壯觀。

CIMG3311.jpg


阿里山森林小火車,我們要從祝山搭到沼平車站,繼續下一個行程,也就是開始爬山,吸取天然的芬多精。

CIMG3316.jpg

CIMG3345.jpg


沒想到要搭火車的人還真不少,好險提早下山,否則一定來不及集合。

CIMG3330.jpg

CIMG3344.jpg


我們在沼平公園集合,準備出發健走阿里山森林園區。沼平公園這塊區域也是前陣子外包給宏都集團BOT案中所要要建造的飯店及別墅套房的區域。

 CIMG33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